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疼痛銀行600字作文

疼痛銀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疼痛銀行

  在我家開了一個銀行,這可不是一般的銀行,這銀行是專門收藏不快樂的事和痛苦的事情,只把快樂留給自己。

  有一次,素溫的媽媽去世了,爸爸又到很遠的地方打工,素溫只好跟着爺爺奶奶一起生活,可是素溫沒了媽媽,她一直不快樂,只是哭泣,學習成績也下降了。

  過了幾天,悶悶不樂的素溫走在大街上,突然她看見一個銀行叫疼痛銀行。於是她走了進去,她把痛苦放在了銀行里保留着,她把快樂留給了自己,她一下子又淘氣起來了。

  還有,有一個非常美麗的大姐姐,她迷了路,找不到回家的路了,大姐姐很傷心,不知道要往哪兒走?

  就在這時,一個白髮蒼蒼的老爺爺和一個年邁的老奶奶走過來說:“小姑娘,怎麼了,有什麼不開心的事,能跟我們說一說嗎?”可是大姐姐就是不開口,兩位老人就走了。

  過了一會兒,這個大姐姐走着走着,她也看見了疼痛銀行,她剛走進去一陣風吹來,也把不快樂的事保留在銀行里,只把快樂給自己了。

  過了一個月,疼痛銀行已經聞名四海了,可是,在有個家庭,名叫張大白的大哥哥,他的爸爸得了精神病,他媽媽得了白血病,他沒錢上學了,他本來可以上大學,由於錢不夠就沒有上學了,他就天天生活在痛苦的世界里。

  可是有一天,她碰到了一個小孩,小孩說:“大哥哥,要是你有痛苦的話,可以去疼痛銀行呀!”大哥哥說:“謝謝。”

  當他跑來的時候,要關門了,他說:“我有痛苦,聽說疼痛銀行能解開痛苦,我想遠離痛苦。”於是疼痛銀行就幫助了他,他就天天快樂。

  疼痛銀行可真好,能幫助人,要繼續開下去。

白雲飄飄網

疼痛銀行 標籤:銀行作文 疼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