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河南兩日之旅450字作文

河南兩日之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2012年4月30日  星期一

  坐了五個小時的車,終於走到洛陽了!我和家人吃完午飯後,於是開始向牡丹園進發。

  可惜呀!這次來的晚了些,大部分牡丹都謝了,但還是有一些可愛的牡丹,正在笑逐顏開。有綠的、有黃的、有紫的、有白的。置身這樣的花海之中讓人感覺輕鬆了許多。偶爾刮點小風,便有一陣牡丹的香氣襲來。

  時間過得真快呀!未等我享受好置身花海的美妙,不知不覺就到了吃晚飯的時間------

  2012年5月1日  星期二

  這天,我們來到了重渡溝,將車停好后,我們便開始登山。走了好久,我們也都累了,只好坐纜車來欣賞風景。

  纜車越走越高,向腳下望去,如同置身仙境一般,雲層虛無縹緲,給山們都蒙上了一層神秘的面紗。

  大概走了一個小時左右,我們到達了最高峰。景點都欣賞完了,我們開始向山下進發;大人們徒步下山,我們小孩子坐滑索下山。

  滑索真快呀!差不多半分鐘,我們小孩子都到達了山腳。不多時,大人們也都下山了。

  就這樣,河南兩日之旅結束了。好開心!

  但是——我的作業還沒做完。

  初二:曹政祺



河南兩日之旅 標籤:河南作文 兩日游作文 日照兩日游作文 夏令營之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