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真實而疼痛的生活400字作文

真實而疼痛的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只是看着這樣的生活,這樣的列表存在於自己的生活當中,就覺得很愉快。也許你根本就不在意那些榮譽,利益什麼的,他們不能放在第一位的地位。

  可是明天你要經歷的時候,得的東西,正好像幫助別人加油助威,也可以讓自己獲得自信心似的。

  喜歡這樣的帶有煙火氣息的生活。

  但我們都曾經付出過努力過,那麼到最後沒有什麼所謂的成品,依舊可以讓自己有一定的選擇。

  我們這樣的想法實屬不易。可是直到最後都沒有什麼人能趕來救場,所謂的英雄也並不存在,但我們面臨困難,也只能一個人咬緊牙關,度過難關。

  這才是既真實又疼痛的生活!

  可是我現在讓你經歷這些東西,只是為了讓你看清楚這個世界的真面目,讓你實實在在的接受這個社會現實,而不存在那麼多僥倖心理,也不會在未來吃那麼多的虧。

  我想如果上帝要給我寫一封信的話,上面這一段的話肯定會實現中的內容。

  但是我想我是應該去感謝的,不管怎樣都應該去感謝。

  只是在很多時候我們沒有辦法想象,這樣的生活對於我們而言,也是有着完全不同的解決方法和對策方案的。



真實而疼痛的生活 標籤:疼痛作文 慘痛的教訓作文 痛的滋味作文 心痛的感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