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夜裡疼痛的片段300字作文

夜裡疼痛的片段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十二歲的女孩陽子,擁有一個幸福的家庭,過着快樂的生活。然而一天,媽媽與爸爸為了生一個男孩,到遙遠的深圳去了。而那天,一向愛她的爺爺因支氣管炎而去世了。陽子感到痛苦迷茫……後來她去了私家學校:楊百萬學校。在那裡,一系列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在她的生活中。但最後,她原諒了心中的痛苦。像豐孩子一樣,把疼痛變成了幸福。

  包容,造就璀璨的珍珠,成長,一種美麗的疼痛。如果包容了成長中的痛苦,那你就會造就璀璨的珍珠。因此,你的成長就變成了美麗。豐孩子原諒了藏在身體里,並折把折磨它的沙子,造就一顆大珍珠。然而,最讓它感到幸福的,不是因為它終於孕育出了最大最美麗的珍珠,而是珍珠的燦爛光芒,照亮了它的整個生命。是的,讓成長變成美麗,並不是因為某種名譽,而是讓這種美麗,照亮了你的人生。

  無論如何,你都要包容成長中的煩惱、痛苦。

  初二:非主流2013



夜裡疼痛的片段 標籤:疼痛作文 片段作文 夜裡作文 在夜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