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成長要多少疼痛的領悟來交換500字作文

成長要多少疼痛的領悟來交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每個人都有這樣的經歷吧,躺在夜裡卻怎麼也睡不着,會有許多許多的畫面在自己的腦海里,曾經的你,曾經的我,曾經的我們,或悲或喜,或憂或痛。很多人,不是你想一直陪伴就真的能一直陪伴着;很多事,不是你想怎麼樣就真的怎麼樣。你無能為力。什麼時過境遷,物是人非都可以成為很好的理由。

  我么一直在成長的路上走着,有時候變了些什麼連自己也不曾發覺,因為自己也是一直處於這種變化之中。當什麼時候想停下,才發現,原來自己已經走了那麼遠,變了那麼多,這些年走過的路,經過的事,一路風雨一路歌,點點滴滴盡在不言中。

  當自己覺得沒人關心沒人在乎的時候,就常常這樣安慰自己,不是別人不在意你而是你把自己想的太重要。因為自己明白,生命不會妄虛,哪怕只是一人歡愉。心情不好會冷淡任何人會不想說話看見短信不想回復,看見未接電話

  也懶得管。偶爾發發小脾氣鬧鬧小性子,我很容易情緒化也明白這樣不好,可還是希望喜歡我的人能夠對我多一份信任理,解我包容我,我會改掉身上的不足,也請你相信我是值得被真心對待的。

  等我長發飄飄,等我把愚勇熬成溫柔,等我褪去稚嫩矯情,等我甘於平凡,等我不再把愛誇張到聲嘶力竭,等我不再似如今般模樣,我決定改變,我保證寧缺毋濫不把自己賤賣,我保證不再挂念舊人,我保證把完整的自己嫁給我最美好的未來,我會長大。我會堅強。

  初一:趙方真



成長要多少疼痛的領悟來交換 標籤:疼痛作文 交換作文 領悟作文 領悟人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