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下午茶的滋味500字作文

下午茶的滋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午後明媚的陽光下,在一陣陽光后,幽雅而矜持地捧着紅茶,吃着點心,感謝這一天是多麼美好,悠然地度過一天。

  還沒開始下午茶之前,你得在廚房忙碌一陣,大吉林的紅茶,果醬,奶油,糖,鬆餅,蔬菜三名治,糕點。當然還要準備好精美的用具和一切所用來增加情調的物件。這一陣的繁忙,既充實又忙碌,似乎就像是人生的前段,過得有些辛苦,做了許多事,但都是值得的,充實的。

  之後就是美妙的下午茶時間。你可以邀請一些朋友與你共同分享這美好的時刻,也可以獨自一人享受這清凈的快樂。下午茶有許多的規矩,像吃點心要從下至上吃啦,鬆餅先塗果醬再塗奶油啦,雖然有些煩瑣,但也樂趣無窮,像人生一樣,有時有些無奈,但總是很精彩。

  當你真正靜下心細細品味這來之不易的幽靜時,或許你還會心浮氣躁,那麼就和一口紅茶,不要咽下,品嘗它的輕鬆與自在,你會覺得人生後段就像這勞動的甘甜,總是能悠然自得,像淡雅的下午茶一樣,回憶過去種種的事情,作為自己的財富。

  當你品味下午茶時,就像在感受人生的滋味一般,有無奈,有甘甜,有匆忙,有變化,隨着你的心情而改變,隨着你的閱歷而改變,隨着你的改變而改變,不就像人生一樣,總是在變化着,更新着,幻化着嗎?或許你還未察覺,那好好看看吧,你會發現更多的驚喜。



下午茶的滋味 標籤:茶的滋味作文 下午作文 苦的滋味作文 痛苦的滋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