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心中的世界600字作文

我心中的世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唉,在這個現實的世界里,除了貧窮,就是戰爭。打開電視,就能看到許多兒童流浪街頭,無家可歸。我們的大人們到底在幹些什麼呢?

  如果我們生活在沒有貧窮,沒有硝煙,沒有戰爭的世界里,該有多好呀。

  在沒有貧窮的世界里,每個人生活的幸福快樂。再也沒有挨餓受凍的孩子。沒有人會為了衣食住行而擔憂。再也沒有人為了金錢、地位而爾虞我詐。世界上就會少了欺騙,多了坦誠和歡樂。

  在學校里,我們既要認真學習,又可以盡情的玩耍。晴天捉迷藏,冬天堆雪人。老師和學生一起互動。互相尊重,互相學習,互相進步。在玩耍中體驗生活的樂趣。

  在沒有戰爭的世界里,世界上所有的人都是一家人,不分彼此。再也不會用戰爭去解決問題,再也不會拿着槍口對着人類自己,再也不會有小朋友因為戰爭而無家可歸,流落街頭。我們會把衝鋒槍做成噴水槍,把大炮改成一開炮就能打出糖果和鮮花的“禮炮”核彈不會再對準人類,而是伸向天空,放出美麗的煙火——

  到那時,小動物與人類是好朋友。再也沒有流浪狗、流浪貓。“流浪”一詞會從人類的字典中刪去。它們迷路時,會被好心人送回家;人類貪吃者的餐桌上就不會再有野生動物朋友,再也不會有偷獵者,再也不會見到人為的物種一個個滅絕——

  我多麼希望世界能和平!到那時候,每一個人都能伸出援助之手,每個人都是平等的、自由的。沒有侵略者的咆哮,也沒有反抗者的怒吼,更沒有戰火無情的轟炸,到處充滿歡聲笑語。這該是都么美好的世界呀!

  也許,我不該有這樣的想法,也許,我不該把它說出來。但是這卻是我心中的願望,一個虛擬的渴望。

  山東省日照市五蓮縣洪凝初中初二:湯玲



我心中的世界 標籤:我心中的世界作文 我心中的世園會作文 心中的世界作文 雨中的世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