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心中的世博400字作文

我心中的世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如果你要問我現在的願望是什麼?我會不假思索地告訴你——願2010世博圓滿召開。 如果你又問我心中的世博是怎麼樣的?我會毫不猶豫地回答你——我們的2010世博是最精採的,也是獨一無二的。 我心中的世博是盛大的。不分國界、不論膚色,為著同一理想,不遠萬里共聚一堂交流學習,那將是我們人類共同關注的盛會。 我心中的世博是多彩的。你看,海寶那透徹的水藍色、會徽那充滿希望的綠色、主題館那火熱的紅色……那麼多絢麗的色彩融匯在一起,真是個多彩的世博、美麗的世博。 我心中的世博是文明的。城市的大街小巷再也見不到垃圾雜物,公共場所隨處可見知禮儀、講文明、互謙讓的新風尚。 我心中的世博是親切的。無論相識的、不熟的、陌生的都習慣微笑着問候打招呼,讓絲絲暖意駐進彼此的心底,讓片片溫情散去長久的冷漠和疏離。小家固然溫馨,大家更是溫暖。 我們對世博充滿了無限的想往,也寄託了我們所有中國人的希望和熱情。快點來吧,“2010EXPO”, 我們熱切期待着你。



我心中的世博 標籤:我心中的世界作文 我心中的世園會作文 我眼中的世博作文 心中的世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