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心中的世界600字作文

我心中的世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心中的世界

   我心中的世界是什麼樣的呢?是七彩的、是明媚的。那就讓我介紹一下吧!

天是蔚藍色的,旁邊還有幾朵七彩雲朵。大地是平平的是黑色的旁邊是綠油油的小草鮮花滿地!房子是紫色的,是具有魔法的看着只有四十平方米那麼大其實裡面有幾百平方米大呢!

車比以前還先進都是能飛的,連玩遊戲的碰碰車都是小孩子的交通工具!車不像以前一樣用汽油做燃料排放的是很污染環境的煙,現在車把空氣轉化成燃料排放出去的是新鮮空氣!房子還會飛甚至都能下水!它還是旅遊的必備行家!你每天早上起來的時候摁一下床上的一個粉色按鈕就會有機器人給你洗臉,洗完臉后,在按一下紫色的按鈕就會有香噴噴的飯菜等着你吃!

還有的科學家花費了十年的時間研究出來的一把槍它可以把各國各地的大陸模塊包圍住不讓他們相互撞在一起,這樣就不會有地震等一樣的悲慘事情發生。這樣我們世界就可以永遠的安全,不受地震等自然災害侵擾。國家主席就不會連過年的時間都沒時間了。

我們生活在這樣的世界里該多麼的幸福和快樂啊!小朋友如果你們想過這樣的生活那就從現在起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勇攀科學高峰早日迎接美好生活的到來!



我心中的世界 標籤:我心中的世界作文 我心中的世園會作文 心中的世界作文 雨中的世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