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心中的世界400字作文

我心中的世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心中的世界是一個充滿神話般氣息的世界。

  人們住的樓房都是宮殿,不再像以前那樣了。

  未來的世界隨處都可見到美好的自然風景。

  山中落雨,雲氣把全山包圍。樹林里風聲雨聲,猶如澎湃的波濤。雨後大有秋意。晚霞如同一片赤紅的落葉墜到鋪着黃葉的地上,斜陽之下的山崗變成了暗紫,好像是雲海中的礁石。那輕柔的風,吹着樹葉沙沙的響;溽溽的溪水,和着婉轉的鳥鳴聲。這是一曲多麼優美的自然音樂啊!

  未來的世界從不撞車。交通秩序特別好,不用紅綠燈,不用警察來看管秩序,未來得人們就會自覺的遵守,而且車也有功能避免發生一切交通事故。

  未來的世界還有一點好處,那就是環境特別好。

  地面沒有垃圾,只有堅韌不拔的小草,小花,再就是樹了。也不會有人往地上扔垃圾。

  未來的世界多麼美好啊!都是我們天天保護環境的結果。

  我們不僅要保護環境,而且要種許多樹苗,並且還要自覺遵守交通規則。

  讓我們從現在做起,用我們勤勞的雙手,去創造充滿神話般氣息的未來世界吧!



我心中的世界 標籤:我心中的世界作文 我心中的世園會作文 心中的世界作文 雨中的世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