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心中的世界1000字作文

我心中的世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我心中的世界 

  臨澤縣沙河中學八年級2班 

  張英 

  一個樂觀的女孩,一個不樂觀的女孩就是我,一個雙色女孩,你願意聆聽一個雙色女孩的心 聲嗎? 

  ---------題記 

  抱怨,感激 

  曾經我時常抱怨我自己為什麼出生在這樣一個家庭里,母親對我很嚴格,我有點不喜歡她。父親有時也特別嚴厲,但我從不對他產生反感,因為他從不動不動就罵我。而母親則不同,整天嘮嘮叨叨似乎永遠也說不完。我煩死了 。而且有時還不論是扉就說我。 

  我時常甚或在一個厭倦家人悲觀的世界中,但自從我遇到她后,我不再討厭母親。她是我的一位老師,她對我語重心長的教誨,我永遠不會忘記,似乎只有學校中我 能找回自己的快樂。重拾信心,學會了用微笑面對生活,用寬容對待他人,用積極向上的態度去面對生活,她讓我散發出青春的朝氣。感謝她改變了我的心態。 

  奉獻愛心 

  愛心,我原以為就是心靈與心靈的橋樑。5.12大地震毀滅了數十萬的家,妻離子散,失去親人,老師,它傳遍了大江南北,引起了全世界人民的關注。人們都奉獻出自己真誠的愛心,去支援他們,‘雷鋒’生命短暫,但他卻流芳百世,成為億萬人民學習的榜樣。如今多少雷鋒將他們的愛心播撒在人間,那些遇難的教師,他們用自己的生命之水使那些枯萎的花朵散發出了奪目的光彩。 

  去奉獻一片愛心吧,這樣生命會更絢爛。 

  需要忍 

  不管在社會還是在學校,人與人之間都會發生碰撞摩擦。這時就需要忍。忍一忍就會大事化小,小事化無。不必硬爭。忍是一種氣度,也是一種品質,古代有許多故事,大都證明忍對自身只有益而無害。例如韓信受辱,但他忍了,終成大將;齊恆公忍一箭之仇, 終成春秋五霸之王;張飛不忍,終中計;曹操不忍,終失荊州。這例事件還很多。人與人之間有摩擦是不可避免的,但只要忍了不就沒事了嗎?“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就是這個道理。 

  所以人與人之間要學會“忍”,“忍”對自身是一種好處。 

  需要勇氣與自信 

  曾經有一次,我考試失敗了。我精神完全崩潰,受不了這樣打擊的我,再往後的幾天里心情低落,一蹶不振。放任無奈淹沒在塵埃之中。一天中午,我聽到了一陣歌聲傳送在耳邊‘他說風雨中這點痛算什麼/擦乾淚不要問/為什麼/他說風雨中這點痛算什麼/擦剛淚不要問/至少我們還有夢 

  -----“對啊,我不該這樣放棄。這樣會對不起父母與老師”,我心中不斷這樣想。我鼓足勇氣重拾自信來到教室,把試卷上的錯題更改后,竟是如此簡單——原來我會做,而這錯誤是我的心裡狀態而引起的 。 

  人生需要勇氣與自信。 

  這就是我心中的世界,你喜歡嗎? 

  【指導教師:張建國】

我心中的世界 標籤:我心中的世界作文 我心中的世園會作文 心中的世界作文 雨中的世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