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心中的世界現代田園城市——成都800字作文

我心中的世界現代田園城市——成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窗含西嶺千秋雪,門泊東吳萬里船。”我想這首詩大家都很熟悉吧,這句詩就是在描寫我美麗的家鄉——成都。她,歷史悠久,沃野千里,享有“天府之國”的美稱。 

  那麼世界化現代田園城市是什麼樣的呢?小巫師莉莉就帶我穿越到了2040年的某一天。在那裡,我發現了和2010年不同的風景,真是讓我大開眼界啊! 

  我迷迷糊糊的睜開了眼睛,一縷陽光透過窗子傾瀉下來,在地面上鋪上了一層薄紗,讓人感到溫暖。再看看旁邊,小巫師莉莉正在向我微笑,到:“呵呵,醒啦!那我們快去看看吧。”還沒等我答應,莉莉已經拉着我像外面走了。 

  我剛走出門,眼前的風景讓我看的目瞪口呆。先不說其他的,我剛才盡然從——從樹里走出來!再看看,咦,怎麼這棵樹連一點縫隙都沒有啊,我剛才是怎麼出來的啊。“呵呵,怎麼樣,驚呆了吧!這是2040年的人們做的房子哦,是在樹的基礎上建造的,”莉莉說話了“現在啊人人都做這樣的房子哦,你看啊。”隨着莉莉手指的方向,我看了過去,哇!一排排的都是這樣的房子。“那這些房子的門呢?怎麼沒看見啊!”我百思不得其解,“難道他們會穿透術?”“哎,我告訴你吧,”莉莉把我拉到“樹”的前面,再用手指在上面按了一下,一道縫隙慢慢的顯現出來,慢慢的擴大形成了一個橢圓形的洞“看,夠高科技吧!”“恩,佩服啊”我不由得感嘆道。 

  “好了好了,你肚子餓了吧,走我帶你去吃東西!”莉莉拉着我的手來到一家餐廳,把我帶到靠窗的位子坐了下來,在她向機器人點餐的時候,我瀏覽了這個餐廳。它的牆壁是以綠色為主的,桌子沒有固定的形狀,坐墊是用草葉編織而成的,看起來像是隨意擺放着的糕點,讓人有種想咬上一口的慾望;又像被人精心擺弄過,雜而不亂。不一會兒,莉莉點的牛肉沙拉就送來了。 

  我一邊吃着沙拉,一邊向窗外看去,昔日的成都和現在相比已經是差距很大了。以前,成都雖然享有“天府之國”的美稱,但是仍就是垃圾亂扔、不遵守規則、損壞公物等等,但現在都不一樣了,城市正在日新月異的發生着變化,時代在進步科技也在進步啊。 

  我心中的現代化田園城市,是一個鳥語花香,鄉村和城市融為一體,人與自然和諧的美麗城市。

我心中的世界現代田園城市——成都 標籤:田園城市作文 我心中的世界作文 我心中的世園會作文 心中的世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