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心中的世界700字作文

我心中的世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有一天晚上,跟隨爸爸、媽媽一志從外婆家回來。月色很美,我蹦蹦跳跳的走豐,抬頭,看支星星正頑皮地眨着眼睛。我拉着爸爸的手問道:“那顆星星上有人嗎”爸爸笑着說:“星星離我們很遠,很遠。上面或許有人,或許沒有人,這就要靠你們掌握科學知識去了解去探索了”

  晚上,我夢見發那顆星星。我坐着宇宙飛船來了那個星球上。啊,真美嘵!藍藍的天空上,飄着朵朵白雲。那山山水水,草草木木爭先恐後地湧入我的眼帘。剎那間,我的視覺,聽覺,嗅覺全部混在了一起;那美景,那鳥語,那花香,把我深深地迷住了。

  遠處紅日初起,一座座山群呈墨綠色。涓涓細流鱗光閃閃,像千萬條銀魚在遊動。真是青山襯着綠水,綠水映着紅花。

  我漫步在溪邊,覺得自己已完全沉浸在這個詩一般,畫一般的境界里。

  在這個世界里,沒有污染,沒噪音,沒有病菌,更沒有戰爭。人類在和平,安寧,美的環境中工作,學習。人們從不為吃穿而勞碌,一天只需喝一杯高蛋白的飲料就可以了。穿的是高科技產品。是用特殊材料製成的,顏色和款式可以隨着人們的愛好而變化。人與人之間團結友愛,親如一家。人類和動物也和睦相處。你看!美麗、溫柔的長頸鹿正在與孩子們一起玩耍呢。唉呀!不好了,一隻大灰狼過來了。

  唉,別擔心,大傑狼也在很友好地與孩子們嬉戲呢1

  該到學校去看看了,我快步來到一座教學樓面前,呀!太漂亮了,只見樓的牆壁上是綠綠油的油的小草,上面點綴着五顏六色的野花。樓裡面有電梯。每個學生都有電腦,老師講課時也使用電腦,在這樣的環境中上課,真是一種美的享受。

  “叮鈴鈴……一陣表鈴聲把我從美夢中喚醒。唉,我多想在那裡多呆一會兒呀。我把做的夢告訴了媽媽,媽媽說:“但願有這樣的世界”我堅定地說:“會有的,一定會有的”。



我心中的世界 標籤:我心中的世界作文 我心中的世園會作文 心中的世界作文 雨中的世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