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心中的世園會300字作文

我心中的世園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心中的世園會,會有一個百鳥林,那裡有一棵大樹,和許多小鳥,人們在遊覽時總會聽到小鳥的叫聲。百鳥林是密封的,這樣小鳥就不會亂飛了。世園會有好幾展按覽廳,每一類都分得很清楚:稀少而又珍貴的花放一個展覽廳,美麗漂亮的花放一個展覽廳,不漂亮的花放一個展覽廳,日常的花放一個展覽廳,有毒的花放一個展覽廳,稀少地植物放一個展覽廳,日常的植物放一個展覽廳, 有毒的植物放一個展覽廳。這樣,參觀者就可以明了的觀看花和植物。

  花和植物的花盆上,要貼一些小標籤,寫明這些花或植物的名稱和產地,還要寫上這個花喜歡潮濕的地方還是喜歡乾燥的地方,是喜歡陽光還是喜歡陰暗。這樣,以便參觀者觀看。 

  最後,祝二00六年的世園會圓滿成功!



我心中的世園會 標籤:我心中的世園會作文 世園會作文 我心中的世界作文 心中的世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