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的世界,寂靜的世界400字作文

我的世界,寂靜的世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夜深了,輕輕地,輕輕地打開房間中那盞昏黃的燈。隔窗望去,那昔日燈火通明,金碧輝煌的世界中,久已沒有幾盞能照亮整個世界的燈了。

  輕輕地,輕輕地,鎖上門,拉上窗帘,彷彿世界上只剩我一個,沒有聲音,沒有哀愁。我的世界,寂靜的世界。

  屬於我的世界是寂靜的,是我一人的。浮出一個微笑,告訴自己,世界永遠屬於你!我的世界里,只有我一個人的獨往。

  靜靜地,靜靜地,躲在一個角落,望着這雜亂的世界,不去整理,不去理會,就這樣,沒有層次,沒有怨言。世界彷彿已沒有聲音,獨處的寂靜展現在眼前。熱愛這分寂靜,歡度這分時光。

  多人的世界已經逝去,嘈雜的聲音也早已遠去,留下一片皎潔的月光,讓我不知如何去分享。一個人留在無人的空間,享受着這份額外的寧靜。身處此地,我忘記了他人的存在,忘記一了切的憂傷。靜靜地,靜靜地,向自己,向世界,吐露着我的心聲,雖無人去了解,無人去欣賞。

  獨自呆在這無人的世界,無話不說,無人不談,在這裡,暢想自己的話語,展現出自己最真實的一面,沒有必要去掩飾,沒有必要去遮擋。

  千奇百怪的世界里,我,猶如一隻弱小的螞蟻,微不足道,而此刻,惟我獨尊。



我的世界,寂靜的世界 標籤:寂靜作文 靜靜的想作文 靜靜的作文 靜靜的等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