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心中的世博800字作文

我心中的世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我心中的世博 

  603 冉宇豪 

  世博盛會是一朵華貴的牡丹,蓄滿了金色的人類文化,是那樣閃亮,美麗,而這朵華貴的牡丹,就在祖國的中心城市上海怒放了,怒放得更加艷麗,迷人,讓人驚於她的嬌艷。 

  上海世博會是人類文明的驛站,從1851年倫敦的“萬國工業世博會”至今,世博會正日益成為全球經濟,科技和文化領域的盛會,成為各國人民總結歷史經驗,交流聰明才智,體現合作精神,展望未來發展的重要舞台。這個舞台在祖國鋪展開來,緣於國際社會對祖國改革開放的支持和信任,以及世界人民對祖國未來發展的矚目和期盼,祖國一定會為五湖四海的賓客線上一屆“成功,精彩,難忘”的世博盛會。 

  世博盛會是一首優美的樂曲,是一曲“以創新、融合”為主旋律的交響樂;“創新、融合”是世博會恆古不變的靈魂;“創新和融合”也是世博最重要的使命。“以人為本、科技創新、面向未來”是世博的口號,世博是二十一世紀人類的一曲美妙樂章。 

  美妙樂章的奏響,圓潤音符的迷人映現着祖國60年來的日新月異。看,華麗燦爛的燈光在夜空中盡放光彩,瞧,清澈的江水揮舞着衣袖,在光彩中翩翩起舞,各色各樣的建築,國家展覽館向人們微笑,講述着引人入勝的故事。美妙的樂章已奏進每個中國人的心中,心中的世博會呀!那麼讓人自豪!具有悠久東方文明的祖國,終於能展示自己源遠流長的文化了,這是多麼讓人自豪的事情啊! 

  世博盛會是一個金築銀砌的大寶箱,裡面存留着不計其數的精神遺產、文化遺產,並慷慨的邀請世界人民來分享。各國的文化瑰寶,世界文化精粹,皆會於此,再現了中華上下5000年的歷史文明,再現了楓橋的鐘聲在線了關羽“過五關,斬六將,誅文丑,斬顏良”的英雄氣概,在線了孫悟空七十二變的神通廣大 ……豐富、廣播的西方文化更是像一瓶美酒——讓人心醉,讓人着迷,讓人為人類的聰明才智嘆為觀止。 

  華貴的牡丹、文明的驛站、美妙的樂章、金築銀砌的大寶箱是我心中的世博形象。總而言之,統而言之,“創新科技、融合文化、以人為本、嚮往和平、面向未來、古老而又繁榮”才是我心中的世博之魂,才是我心中永遠的世博盛會!!!

我心中的世博 標籤:我心中的世界作文 我心中的世園會作文 我眼中的世博作文 心中的世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