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紅梅,你令我心醉900字作文

紅梅,你令我心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雪白的大地上,仰着一朵婀娜多姿的它。清芬的花香,令人心曠神怡;美麗的身姿,令人心醉。

  六角的雪花,漫漫起舞,白衣舞者激起漣漪,將冬天的舞台展示的如此動人。

  那一年,一樣的景,不一樣的心情,我因為一點小感冒而躲在家裡。

  無事中,我站在窗邊,望着這紛紛的雪花,聯想不已,突然看見了一朵粉紅的花朵,展放在這銀裝束裹的世界,冰清玉潔,芬芳迷人。

  走出溫暖的家,一絲東風劃過,涼涼的,柔柔的,我慢慢地走進這朵頑強的生命。

  是一朵紅梅!粉紅的花瓣,給人一種母親般的溫暖,嫩黃的花蕊,展露在外面,一絲不動,風在這裡靜止了。

  它挺拔的站在那裡,沒有一點畏懼,沒有一點嬌小。今天我才發現,世界上居然有如此之美的花朵,盛放得如此之堅強。

  它沒有玫瑰高貴;它沒有牡丹惹眼;它沒有鬱金香的美麗;也沒有薰衣草的清香。

  但它堅強,但它冰清玉潔,但它堅持不懈,但它美不可言。

  玫瑰雖高貴,但卻不信任他人的心,保護着自己卻由此而凋謝自己的青春。

  我細細的端詳着它,對它說:“紅梅啊紅梅,你嬌小的身軀,怎能承載冬風的凜冽?”

  它抬起它高傲的頭說:“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

  一句話,打動了我的心,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成功的母親也叫做失敗。挫折並不意味着失敗,幸運並不意味着成功。

  紅梅,你屹立的身體儘力過多少次的寒風凜冽?為何明亮的光明到來后,你卻又不在?

  紅梅,你的生命中有多少不為人知的秘密,你發斗的身體中有多少不為人知的堅定,你這美麗的一刻有多少不為人知的艱難。

  此時此刻寒風刮來,一點也不溫柔,將美麗的白衣舞者吹打得四分五裂。我擔憂地看着它,頑強的生命。

  它笑了,它笑得如此堅定,它迎着微笑面對每一個觀者,為了人們的讚美它可以付出生命,為了人們的讚美它可以不顧一切。

  看着這株瑟瑟發抖的身軀,我不捨得落下了淚,融化了積雪,染紅了紅梅。

  想一想着頑強的生命,這堅定的輝煌,這發抖的堅強;看一看這嫩黃的花蕊,這迷人的身姿,這心醉的芬芳。

  風小了,雪停了,我不知站了多久,孩子們放學了,許多的人都跑過來打雪戰堆雪人賞紅梅。

  此時此刻,紅梅啊,你成功了。你的堅強芬芳令我不忘,你美麗的笑容讓我思往。

  紅梅,你令我心醉!

  初二:妃艷壓



紅梅,你令我心醉 標籤:心醉作文 紅梅作文 游紅梅公園作文 媽媽,你聽我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