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那一樹紅梅350字作文

那一樹紅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那是一年之冬,正值雪花飛舞的時節,空中紛紛揚揚,泛起絲絲寒意。一個人走在孤獨的曠野,連腳印也不願相伴,湮滅在冰封之中。

  雪落在身旁,一片接着一片,靜默,至寒,有如一個個身披羽裳的仙子,隨着風的節奏划向屬於自己的舞步,渲染漫天無邊無際的白。突然闖出一片紅來,若隱若現,若隱若現……

  我越往前走,那紅色就愈來愈濃烈,閃現出躍動的活力,像極了一顆年輕的心。走到最跟前,竟是一樹紅梅!在飛雪中粲然屹立,將一季的寒冷開成一樹熾烈的花,斬冰傲雪,那麼奪目!我站在它面前,嗅着它悠悠的香氣。恍惚間,我自己也成了一樹紅梅,有着如火的激情,艷紅的花瓣,淺黃的花蕊和不屈的氣節。冰清玉潔,不惹塵埃。

  那一樹紅梅呵!儘管無人問津,卻依然盡態極妍,不為其他,只為自己的夢想和生生不息的信念,開出絢麗的芳華。我的眼睛濕潤了。

  也許,許多年後,我依然記取,那一樹紅梅……

那一樹紅梅 標籤:紅梅作文 游紅梅公園作文 那一刻作文 那一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