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游紅梅公園800字作文

游紅梅公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常州武進鄒區中心小學 楊心怡 

秋天的紅梅公園處處都散發著迷人的氣息,人與自然渾然一體,走進紅梅公園似落入人間仙境。  

中午時分,燦爛的陽光引領我們進入紅梅公園,眼前出現了一幅巨大的秋景圖,一簇簇鮮花,競相開放;一棵棵四季常青的大樹,朝氣蓬勃;一條條清清小溪,涓涓流淌;一座高大的文筆寶塔,傲然屹立。讓我無法置信,這到底是一個公園,還是一處仙境?你瞧,那獨具魅力的文筆寶塔,彷彿是一個挺拔的巨人,直插雲霄。文筆塔的外形美觀,構造精巧,塔身看起來十分輕盈,特別是塔尖的造型更是獨具一格。據說,作生意的商人都喜歡到塔中一游,象徵著財源從四面八方湧來。文筆寶塔是經典至及的寶塔,充滿了藝術色彩,也在眾多寶塔中獨樹一幟。 

像一個羞答答的姑娘的筆架山躲在文筆塔後面,山上的景色讓人心曠神怡,優雅之中不失嫵媚。山上綠樹成蔭,花草簇擁,淡淡的花草之香隨着輕風飄飄散散,簡直就是花花世界。我漫步在叢林之間,那一潭潭水,清澈見底,水底還有幾塊花紋鵝卵石。不經意間,一滴清水底入潭中,泛起如花瓣如銀花般的漣漪,陽光透過樹葉中縫隙灑在水潭上,頓時,滿潭金屑,閃閃生輝,此時,我彷彿以融入它們的世界里,與它們玩耍嬉戲,我變成一個小精靈,穿梭在樹林間。這種如坐雲端、遨遊於仙境的感覺,讓我無限快活、自在! 

走在紅梅公園的小路上,處處綠色濃濃,一陣清爽之感湧進心頭,不知不覺中來到了金魚的世界。這些金魚真有趣,鼓鼓的眼睛,圓圓的嘴巴,長長的尾巴,活潑可愛。顏色更是多彩多姿,有的紅似火,有的銀白如雪,有的黑似泥,有的粉如桃花,還有的全身五彩斑斕,金魚們在水裡快樂地游,彷彿是水中一朵朵艷麗的花。我最喜歡那隻頭戴小花冠的粉色金魚,它一會兒在翠綠的水草中來回穿梭,又一會兒,他頑皮地看着我,那小嘴一張一合吹着泡泡。 

紅梅公園中,觀文筆塔,看筆架山,賞五彩金魚,讓人飄飄欲仙。美哉!妙哉!信步於紅梅公園,真是讓人不知歸路。 

指導老師:田歡琴

游紅梅公園 標籤:游紅梅公園作文 紅梅作文 游紅山作文 林海公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