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給周紅梅老師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給周紅梅老師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周老師: 

  您好! 

  周老師,您還記得我嗎?我是您的學生張夢妮。首先,我代表全班同學祝您新年快樂,萬事如意!同時,我祝願您的小寶貝越長越可愛!我們班的同學真的好想您! 

  您走了以後,我們班裡來了一位新的語文老師,那就是和藹的黃老師。黃老師上課有去,幽默,全班同學都喜歡聽他的課。(周老師的課最好!) 

  周老師,我們班新鮮事多着哩,下面請聽我細細道來。 

  黃老師一來,張磊最倒霉。他只要遲到了或者搗亂了,就會遭到黃老師的一陣痛扁,就是黃老師的“獨門決招”“大板”。“大板”過後,他的屁股總會開花。 

  我們班上還來了一個新同學,叫席岳鋒。他在我們班裡呀,和章磊一樣,早就是“糞船出海——臭名遠洋”。 

  周老師,希望您早點回來!

  學生 張夢妮 

  2005年1月21日 

  敬禮!

給周紅梅老師的一封信 標籤:給周老師的一封信作文 給老師的一封信作文 致老師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老師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