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遊玩常州紅梅公園300字作文

遊玩常州紅梅公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十月二日上午,小姨帶着我們一家人遊玩了常州紅梅公園。公園裡,景色優美。黃燦燦的菊花,紅艷艷的一串紅,開得熱鬧極了,好像在歡迎我們的到來呢。樹木很多,但幾乎沒有一片落葉,地上很乾凈。

  公園裡到處是人,玩的地方也很多。我和爸爸玩了太空漫步、碰碰車、泡泡球樂園,還有激戰鯊魚島。要說最讓我難忘的還是參觀鳥語林。鳥語林里有許多小動物,它們都是小演員。十點半表演開始了。我們站在一個小水池邊。一位叔叔在水池對面指揮動物表演。山羊走鋼絲、猴子騎車、小狗鑽圈都很有意思,尤其有趣的是鸚鵡的表演。鸚鵡能聽懂叔叔的的話,表演了升彩旗、騎單車、盪鞦韆。鸚鵡一邊左右盪,頭一邊合著節拍起伏,逗得遊客們哈哈大笑。最後它還飛到媽媽面前,把她手裡的一元的硬幣叼走了呢。哇,這些小動物真是太聰明了!

  不知不覺到了中午,我們依依不捨地走出了公園。



遊玩常州紅梅公園 標籤:游紅梅公園作文 公園遊玩作文 紅梅作文 常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