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游紅梅公園700字作文

游紅梅公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今天學校組織去紅梅公園遊玩,同學們聽了一個個歡呼雀躍,興奮得不得了了。紅梅公園是開放式,休閑、娛樂的公園。

  到了公園,我們第一個景點便是海底世界。在裡面,我看見了一條嘴是尖尖的魚,通過介紹,我才知道,這魚叫雀鱔,是食肉動物,非常兇猛;裡面還有一隻800歲的一隻長壽龜,它的體積很大,龜殼就有一張小桌那麼大了;裡面還有變色蜥蜴,它很聰明,一看見我們來了立馬爬到棕黃色的石頭上,變成了棕黃色。裡面還有又長又粗的巨莽,海獅表演,肥鯰魚……

  參觀了海底世界,一路沿着波光粼粼的人工湖。我們又來到了櫻花林。在下面觀看,只見整個山頭都被盛開的櫻花籠罩了,就像天邊粉色的雲霞,爛漫無比。同學們被陶醉了。來到櫻花林,只見紛紛揚揚飄落的花瓣像翩翩起舞的粉蝶,還像一個個可愛的小精靈在歡迎我們的到來。它們有的在天空中舞蹈;有的落到了女同學的頭髮上,像是給她帶上了一朵美麗的粉色花兒;有的花瓣落到了小姑娘的衣服上,像是給衣服銹上了一朵粉色的櫻花,美麗極了。同學們歡快地伸出小手接着天空中灑落的粉色花瓣,用鼻子聞着它的芬香。歡呼雀躍的笑聲回蕩在櫻花林的上空中。我情不自禁地讚歎道:“好香的一場‘櫻花雨’啊!”我們被眼前的情景給陶醉了,真不想離開啊。在老師的話下,我們只好依依不捨不情願地離開了櫻花林。

  這時,我們來到了遊樂場,老師宣布可以可以自由活動的時候,同學們早就迫不及待地“飛”走了,一眨眼便沒了人影。我和幾位同學立即去買了碰碰車的車票。在裡面,我們一直開着車撞呀撞呀。那感覺就叫一個字“爽”。就這樣,我連續玩了五次,感覺像開着真車兜風一樣。

  要走了我們深情地望着紅梅公園,戀戀不捨地離開了它。



游紅梅公園 標籤:游紅梅公園作文 紅梅作文 游紅山作文 林海公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