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紅梅公園一日游500字作文

紅梅公園一日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春天邁着小碎步來了,不要把自己悶在家中,足不出戶。出來吮吸一下清新空氣吧,到紅梅公園走一趟,你會發現其實生活充滿了春的氣息,它讓人流連忘返! 

  剛邁進紅梅公園,到處張燈結綵,掛着中國結,使人熱血沸騰。公園最壯觀的得數瀑布。一條條高低錯落的瀑布懸挂在假山上,宛如白練騰空,又似銀河,被烈日照得金光閃閃。瀑布旁有許多大小不一的小洞,相互串聯,洞里漆黑一團,頓時有一股涼意衝上腦袋,洞里洞外簡直就是一個對比。隨着洞路,我們來到了瀑布里圍。水面上漂浮着各種各樣的石頭,連成了一道狹小的人行通道,不當心的話,便會被瀑布濺到哦!遊人站在石頭上,擺出一個得意的post拍照。小孩子最開心了,模仿着孫大聖的模樣,逗笑了許多遊人。怎樣,心動了吧? 

  依依不捨離開瀑布,來到了鳥兒的天堂,千奇百怪的鳥兒都聚集在這兒,像是在舉行盛大的選美大賽。美麗的孔雀,優雅公主天鵝,嘰嘰喳喳的布穀,喜事到家的喜鵲。熱愛大自然的朋友可以零距離接觸呢。 

  直着往前走,將來到一個充滿歡聲笑語的世界,遊樂場。那兒有瘋狂的碰碰車,頭暈腦轉的旋天飛椅,悠閑的觀光車。這些足以吸引你了,請採納我的建議吧,別stay in bed了,快來夢幻般的紅梅公園吧。 

  周曉燕

紅梅公園一日游 標籤:游紅梅公園作文 公園一日游作文 森林公園一日游作文 動物園一日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