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紅梅公園賞梅踏春600字作文

紅梅公園賞梅踏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天,是個陽光明媚好日子。一大早,我便鬧着要媽媽帶我去紅梅公園踏青賞梅。媽媽笑着答應了。

  來到大門前,只見一條長長的紅布懸挂在半空中,幾個顯眼的大字映入眼帘:“第六屆常州市梅花節開幕”。走進公園,只見小草已換上嫩綠的盛裝,好像在歡迎人們的到來呢!柳樹姑娘披上了鵝黃色的長發。小鳥們展開歌喉,放聲歌唱。聽!“唧唧喳喳”“唧唧喳喳”各種聲音匯聚在一起,動聽極了,到處充滿了生機。來到景點“紅梅春曉”,放眼望去,到處都是一朵朵美麗的梅花,它們的顏色各不相同,有粉紅的、白的、深紅的、綠的、可美了。花兒綻開的程度也不同,有的已經怒放了,好像想迫不及待地看看這個美麗的世界;有的含苞欲放,好像一個個害羞的小姑娘;還有的展開了一小點兒花瓣,似乎想偷偷窺視着外面。走着走着,突然,我發現了一棵奇怪的梅花樹,只見這棵的枝丫上長滿了許多盛開的梅花,仔細看,竟是粉紅和白色兩種。我扯了扯媽媽的衣服,疑惑的問:“媽媽,這是什麼怪樹呀?居然一棵樹上長兩種花!”媽媽看了看樹,笑着說:“孩子,它不是怪樹,它是白色的梅花移植到粉紅色的梅花上的!”“哦,原來是這樣!”我點了點頭。“你知道為什麼這兒叫紅梅公園嗎?”媽媽又問。“因為這兒的紅梅最多,對嗎?”“我想可能是吧!”媽媽撫摸着我的頭說。

  不知不覺,太陽漸漸下山了,我依依不地告別了“梅花展”,離開紅梅公園。

  四年級:絲雨格格



紅梅公園賞梅踏春 標籤:游紅梅公園作文 賞梅作文 踏春作文 紅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