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學校的變化400字作文

學校的變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學校的變化 

  青島市唐山路小學五年級二班 

  宋俊俏 

  我們日常生活中有許多翻天覆地的變化,當然我們的學校也在變化着。 

  以前我在徐家小學上學,教室的光線比較暗。教學樓旁邊是一個垃圾場,垃圾堆得像一座山一樣,空氣臭烘烘的。每一個人走過都會用手捏着自己的鼻子飛快地跑過去。用沙子鋪過的操場,跑步時全身都會沾滿沙子,很不方便。樓房的牆都被爬牆虎覆蓋著,鈴聲可能因此變得不好聽了,成了“鈴鈴鈴”的聲音了。 

  現在我們的學校,是一幢美麗的高樓。樓有四層,圍成一個“口”字形狀,樓外牆是橘色和白色的,教室寬敞明亮。操場中間是人工草坪,四周是塑膠跑道。現在的鈴發出的是好聽的音樂,聽起來很舒服。沒有垃圾場,學校四周是茂盛的花草樹木,空氣十分清新。 

  我愛我的新學校,因為它給我們帶來了許多快樂。 

  簡評: 

  把過去的學校與現在的學校對比着寫,反映出了學校的變化。具體一些會更好。 

  指導、點評:朱維山 

  QQ337862875

學校的變化 標籤:學校的變化作文 學校的一件事作文 學校的生活作文 學校的小花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