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珍惜所擁有的幸福1000字作文

珍惜所擁有的幸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珍惜所擁有的幸福 

  趙嘉睿 

  幸福,是世間最珍貴的感情。它比水還純凈,比金還純粹,可是它總是靜悄悄的到來,不被人發現,它像一杯茶,散發出淡淡的清香,讓人回味無窮。——題記 

  幸福是春風,吹來了春的希望;幸福是夏花,裝點着夏的燦爛;幸福是秋雨,滋潤着秋的土地;幸福是冬雪,點亮了冬的純潔。在我12歲生日時,我明白了要珍惜所擁有的幸福。 

  我一直認為爸爸媽媽對我嚴歷、苛刻,不像別人的家長一樣疼愛自己的孩子。眼看我12歲生日即將來臨,但他們只是輕描淡寫地說:“六年級學習那麼緊張,簡單點個卯就行了。”為此,我一直悶悶不樂。 

  生日那天,我坐在檯燈下心不在焉地寫着作業,突然媽媽讓我穿上外套和她一起出去。我邊穿衣服邊想:這可都是吃飯點了,要幹什麼去呀,我可都餓啦!媽媽在前面進了一家飯店,我明白了:原來前幾天爸爸媽媽是在忽悠我呀!他們還是要給我過生日的。我歡天喜地地走進包間,耳邊傳來那悅耳的《生日快樂》歌,仔細搜尋,啊!原來是從筆記本電腦上播放出來的,而且電腦屏幕上正播放着用我照片製作的PPT.(Power Point)。整個PPT.用我12年來的照片精心編排,有出生時的呆板照,有淘氣時的壞小照,有旅遊時的開心照,有和親朋的團圓照……真是應有盡有,將我12年的人生完整地記錄下來。再配上爸爸媽媽那豐富多彩的點評,有時讓人覺得趣味橫生;有時讓人覺得回味無窮;有時讓人覺得氣勢豪邁;有時讓人覺得捧腹大笑……看着爸爸媽媽的傑作,我心潮騰涌,思緒萬千。到現在才明白,媽媽這幾天總是躲着我偷偷摸摸的在幹什麼。 

  突然,爸爸拍拍我的肩,遞給我一封信。咦?是誰給我的信?我迫不及待的拆開信封,原來是爸爸媽媽給我寫的信。信上他們誠懇地肯定了我的孝心、愛心,我的勤勞、寬厚,我的聰明、愛學;語重心長地給我講解六年級學習的重要性和時間的緊迫性;希望我嚴格要求自己,將來成為一個知書達理、開朗外向、尊敬長輩、有所作為,擁有一顆感恩之心的男子漢!祝福我健康、快樂、茁壯地成長,考上理想的中學。 

  我貪婪地讀完信,望着爸爸鬢角透出的一絲絲白髮,看着媽媽因連夜為我趕製PPT.而布滿血絲的雙眼。我百感交集地撲到爸爸媽媽的懷裡,淚水不由自主地淌了下來,心中升騰出一種難以描述的感受,體會到了父母非同尋常的另一種愛,一種真摯的愛,一種別具匠心的愛。我激動地對他們說:“爸爸媽媽,我愛你們!” 

  我深深感悟到了幸福的甜蜜。是啊,幸福就像一杯茶,需要我們細細品嘗,才能嘗出絲絲甜意;只有我們認真體會,才能感到陣陣暖意。朋友,珍惜這別有深意的幸福吧!

珍惜所擁有的幸福 標籤:珍惜所擁有的幸福作文 珍惜所擁有的一切作文 珍惜所擁有的作文 珍惜所擁有的青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