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游海南之游亞龍灣300字作文

游海南之游亞龍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我和爸爸一起來到亞龍灣遊玩。 

 站在亞龍灣海灘,頓時,我感到神清氣爽,心曠神怡。這裡的沙細如粉;白如雪。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放光,非常美麗。我脫下了鞋子,在沙灘上走過,感到熱乎乎的,舒服極了。沙灘上留下了我的一串串腳印。 

 亞龍灣的水清的能看到海的沙石;藍的象塊巨大的寶石。這時候,一個大浪向我撲來,把我全身都打濕了,我感到涼爽爽的。波瀾壯闊的大海有時水平如鏡,有時震耳欲聾。水平如鏡的時候幾乎能聽到我心跳的聲音,震耳欲聾的時候就像萬馬奔騰。這時,我聽爸爸唱到:“浪奔,浪流,萬里滔滔江水永不休。”我也跟着爸爸一起歡快地唱了起來。 

 不知不覺中,幾個小時過去了。我和爸爸依依不捨地離開了亞龍灣。

游海南之游亞龍灣 標籤:海南之游作文 亞龍灣作文 海南之旅作文 海南之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