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風和雨的故事(1)500字作文

風和雨的故事(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主要人物:楓,雨,老師,同學。 

風,原名楓,今年12歲;愛好打籃球,游泳,上網,交朋友等等;特長籃球,游泳,數學,英語等。性格外向,愛笑,樂觀,富有同情心,等等。 

雨,本名雨,今年12歲,愛好游泳,上網,交朋友,看書等等;特長數學,游泳,英語,跳高。性格外向愛笑,樂觀,善良,富有同情心,心胸廣闊等等。

  第一集——風和雨是怎樣認識的 

那是明朗的一天,風的心情好得不得了,因為今天是開學的第二天,剛上第二節體育課,就舉行了籃球賽,風帶領他們那隊將對手打得打敗。風得意洋洋地走回教室,眼睛朝天看。迎面走來一個女生(雨),風都沒有看見,迎面撞了過去。“啪”的一聲,兩人撞在了一起,撞了個四腳朝天。雨拿着的書撒了一地。作為肇事者,風當然要有點紳士風度。風把籃球放在一邊,然後蹲下,一本一本的幫雨收拾灑落一地的書。 

過了一會,一本本的書又重新堆在了雨的懷中。 

風愧疚地朝雨笑笑,問:“真是對不起。”雨也笑了:“沒關係。”風馬上轉了一種方式:“你好,你叫什麼名字?我叫楓。”雨說:“你好,我叫雨。”風擺出一副自認為很man的樣子,用手拂了拂頭髮,說:“交個朋友,怎樣?”雨把懷中的書摟得更緊了,說:“OK!” 

未完待續。下集《風和雨的故事》2看點:風原來和雨是一個班的,而且風還是雨的同桌;開學第三天下午,風第三次碰倒了雨的書......下一集會發生什麼事呢?如果想我快寫下一集,就要看得分程度啦~~

風和雨的故事(1) 標籤:風和雨作文 小木偶的故事(續)作文 雨的故事作文 風和太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