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雷公公和雨婆婆吵架了500字作文

雷公公和雨婆婆吵架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雷公公和雨婆婆平常還相安無事,可一到夏天,他倆經常吵架。這不,他們一吵架,人間就下起了驚天動地的大雨。

  吵架前,他們會發通知。原本藍盈盈的天空,忽然間陰雲密布,像是飛來了一隻大烏鴉。蟬不叫了,蝴蝶飛得很低,樹葉不停地亂擺,猶如吃了興奮劑……

  過了一會兒,風還是沒停下來,雨卻開始下了。先是預告性的幾滴,然後就越下越大,變成了傾盆大雨。天地間,像掛着無數珠簾,迷濛蒙的一片。雨婆婆,的確厲害,懂得先發制人。

  雨婆婆來勢洶洶,雷公公豈肯善罷甘休。他指揮閃電噼里啪啦亂甩,還拿起大鼓不停地敲打。試圖用聲音嚇走雨婆婆。於是,人間便電閃雷鳴,響聲震耳欲聾:轟隆隆、嘩啦啦,吵得不可開交。

  地上的水越來越多,先是像小溪,慢慢地變成池塘了,後來,簡直成了汪洋大海了。汽車飛過,濺起大片大片的水花。

  幸好,雷公公與雨婆婆也會見好就收。慢慢的,這夫妻倆終於收斂起了怒火,控制住了各自的脾氣。雨越來越小,雷聲也漸漸停止了。閃電見夫妻倆和好了,趕緊收起它的大刀走人。

  太陽出來了,那光亮還是有些刺眼。似乎在說:“如果不是我當老娘舅,這夫妻倆不知吵到啥時候。”

  這雷公公與雨婆婆,咋這麼暴脾氣呢?嚇人啊!

  六年級:麗麗露



雷公公和雨婆婆吵架了 標籤:雷公公作文 吵架了作文 爸爸媽媽吵架了作文 婆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