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風和雨的比賽400字作文

風和雨的比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風和雨的比賽

  今天天氣特別悶熱。我從書中學過---天氣悶熱,是下雨前的“預告”。

  

  吃完晚飯,天空有些陰沉沉的了,好像“他”也愛時尚,把皮膚染成了古銅色的;不一會兒,天空變得更暗了,好像“他”古銅色的皮膚被曬得

更黑了。

  

  頓時,天空烏雲密布,雷電交加,雨點相繼落下。雨越下越大,天地間好像掛着一條大水簾。風也不幹示弱,在雨中竄來竄去,好像非要和

雨比出個高低。閃、電兄弟倆也來湊熱鬧,來給“他們”加油鼓氣。

  這是多麼有趣的比賽啊!這是多麼特殊的選手啊!這是多麼特別的啦啦隊

啊!就因為“他們”的比賽,演奏出了一場大自然的音樂會。
  今天這場特別的暴風雨,讓我感到無比的快樂 。在這甜美的大自然的音樂會中我沉沉入睡,夢中出現了一個個歡快的音符。



風和雨的比賽 標籤:風和雨作文 難忘的比賽作文 一次難忘的比賽作文 別開生面的比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