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風和雨的故事3——風雨相撞600字作文

風和雨的故事3——風雨相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體育課上。 

  風在籃球場上叱剎風雲,而在球場的另一邊,卻是雨的天下。球場的周圍,聚集了兩群人,一群男生,一群女生。男生們很有秩序的喊着:“林曉雨,我愛你!林曉雨,我愛你!我們為你而瘋狂,我們為你而自豪!!”而女生們卻在喊:“凌曉楓,我愛你!凌曉楓,我愛你!我們為你而瘋狂,我們為你而自豪!”(璐璐的話:我的媽呀,他們可真夠瘋狂的。真夠可怕的!) 

風聽見男生的喊聲,轉頭看過去,馬上對雨另眼相看,救命那。那邊簡直就是雨的天下,羽毛球、乒乓球、籃球、排球.....所有的體育運動,雨無所不能,他簡直就是沒有看見過這麼厲害的女孩,簡直就是可以和自己相比美了。(璐璐的話:在這個方面,風是絕對不會謙虛的。) 

  摸底考試。 

  一天的摸底考試,語文,數學,英語成績很快就出來了嘛,結果卻令風大吃一驚,她的成績居然和自己不相上下,她指的是誰,我不說你們也知道了吧。風坐在雨的旁邊,仔仔細細地打量着雨,風想:哇噻,簡直就是深藏不露,我還沒見過這麼酷的人耶!雨心中也在想:這小子也還算過得去,居然能和我相比美,呵呵。我多年的獨孤求敗生涯終於結束了! 

  又是一節體育課,風和雨卻吵了起來,理由就是他們都不認為自己的體育才能比對方差,於是,他們就決定來一次大比拼。項目可多了:長跑,跳高,羽毛球,籃球,游泳,乒乓球,短跑,跳遠......敢情那叫數不勝數,敢情那叫厲害! 

  未完待續,下集嘛,當然就是比賽過程啦,想快看下一集,就看你們給我多少分啦~~

風和雨的故事3——風雨相撞 標籤:風和雨作文 雨的故事作文 風和太陽作文 我和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