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老師生氣了400字作文

老師生氣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早上早自習的時候,我們大家正在讀書,卻沒有看到班主任那熟悉的身影,到早自習快結束的時候,平時給我們上地理課的劉老師進來了。

  劉老師告訴我們,班主任老師的爸爸生病了,他請假回去照顧了,所以這幾天就由她當我們的臨時班主任。當地理老師說完這句話的時候,我在心裡為她捏了一把汗,要知道我們這個班上調皮搗蛋的學生那麼多,也只有班主任能夠降服住他們,區區一個平日里溫柔似水的地理老師,怎麼能夠鎮得住他們呢?

  果不其然,當劉老師說完這句話之後,班上的搗亂分子開始不安分了,早自習也不上了就開始肆無忌憚的在班裡大聲喧嘩,劉老師看到這番情景,趕緊管紀律,讓他們安靜下來好好上自習,但是那些人卻把劉老師當成了空氣,依然我行我素,不把劉老師放在眼裡。

  劉老師無論怎樣管都無法鎮壓住他們,就在班上沸反盈天的時候,劉老師再也受不了了,一摔門就走了,這下大家都傻眼了,把老師氣走了可得了?

  班上瞬間安靜了下來,班長趕緊跑到辦公室去找老師了,後來劉老師又回來了,但是臉上卻十分難看,可能也只有我們班才會這樣氣老師了吧,希望老師在做我們臨時班主任的這幾天,不要再生氣了。



老師生氣了 標籤:老師生氣了作文 媽媽生氣了作文 生氣作文 師生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