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王老師生氣了500字作文

王老師生氣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王老師生氣了 

  我的班主任王老師是一位好老師,他十分關心我們,愛護我們。但她生氣時,會使人膽戰心驚。現在我就講一個關於他生氣的事情吧! 

  “叮鈴鈴”上課鈴響了,王老師還沒來,我們盡情地玩了起來。有的同學離開了位子和其他同學講話,有的同學玩起了遊戲,還有的在教師里奔跑嬉戲......教師里真是“熱鬧”非凡。忽然,王老師輕輕的推開門,悄悄地走了進來,看到我們亂鬨哄的,火就不打一處來。只見他“啪”的一聲使勁拍了一下桌子。這時,教室里才安靜下來,學們都坐在位子上。老師什麼也沒說,只是兩眼大大的瞪着那幾個在小聲說話的同學。這下完了,王老師真生氣了。同學們提心弔膽,害怕極了。這時,教室里連一根針掉下來都聽得見。老師嚴肅的說:“前面我在開會,晚來了幾分鐘,就成這樣。你們已是五年級的學生了,連老師在不在一個樣都不知道嗎?”我們個個低着頭,慚愧不已。老師見我們都知道了錯誤,就消了氣,上起課來。這節課,我們聽得特別認真,問題也回答得很出色,老師看出我們用實際行動改正了,嘴角上露出了笑容。 

  以後,我們要遵守紀律,不惹老師生氣。更何況,我是一名中隊長,要以身作則,更好的發揮幹部作用。 

  指導老師;王根妹

王老師生氣了 標籤:老師生氣了作文 媽媽生氣了作文 王老師作文 給王老師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