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老師生氣了400字作文

老師生氣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上課鐘聲響后,老師就擺着一張“苦瓜臉”進班。當班長叫了三部曲后,老師便說今天要分發考卷。 

  老師說這次的英語寫作非常簡單,但是竟然有超過二十位學生不及格。說完,便分發考卷給及格的同學。當那些同學知道自己及格后,心也總算穩定下來了。至於不及格的同學,便開始害怕起來了。 

  當老師叫那些不及格的同學出來后,便不斷罵上課去“游神”,考試前又不溫習,老師越罵越大聲。頓時,全班都鴉雀無聲,連針掉下來的聲音都聽見。老師教了我們很多年,但卻沒有見過老師這樣生氣,真叫人害怕。 

  當老師訓完后,便拿出它的寶貝-“炒果條”。想不到老師的“炒果條”比往日用來處罰同學的更長,更細,看來老師真的生氣了。 

  聽見老師的寶貝-“炒果條”的聲音發出,就知道老師很出力地打。老師打得那位女同學很痛,那女同學的眼眶紅了,眼淚落下來了。但是老師不理會,打了那女同學三藤。 

  老師打完后,便問我們以後還敢不敢不專心上課,考試前不溫習。我們齊聲回答不敢了。我們也答應老師再也不會弄她生氣了。 

  從此以後,同學們的態度真的完全改變了,而老師她也對我們笑了。

老師生氣了 標籤:老師生氣了作文 媽媽生氣了作文 生氣作文 師生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