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老師生氣了300字作文

老師生氣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白雲飄飄網

  老師生氣了

  今天中午來學,我們正在教室玩兒,卻見老師抱着一摞作業來到了教室,老師陰沉着臉,我預感到可能有什麼事兒了。這時只聽老師生氣地說:“今天的作業最差勁兒了!”頓時,熱鬧的教室立即鴉雀無聲了。我也被老師的嚴厲嚇得提心弔膽起來。老師開始講評作業了,她的語調沉沉的,眼睛紅紅的,以前那親切的微笑也消失了。看見老師生氣的樣子,我情不自禁的低下了頭。

  老師講完,讓我們把作業發下去,我看了看作業本,老師給我批的是令我心甜的“Best”。可很多同學的作業做得不好,老師一點兒也不高興,我的心大聲呼喚着:老師,您別再生氣了,以後我們一定要認真的對待作業,堅決不讓您生氣了。

  這件事也讓我明白了: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啊!

白雲飄飄網

老師生氣了 標籤:老師生氣了作文 媽媽生氣了作文 生氣作文 師生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