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老師生氣了300字作文

老師生氣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這個星期是乒乓球的末日。你們一定很奇怪吧,什麼是末日,為什麼是乒乓球的末日?你們不想知道嗎?讓我跟你們講講吧! 

  這天,同學們早早地來到學校,幹什麼呢?當然是打乒乓球啦! 

  “乒乓乒乓”聲傳遍教室。這時,班主任韓老師大駕光臨。本來準備賞賜的“知識”成了“耳光”。而對我們這些一本正經的書生一點都不公平,什麼也沒有。韓老師嚴肅地站在講台上,光澤的臉上薄嘴唇動了:“請有乒乓球拍的人把乒乓球拍交上來.否則,我可不客氣了!”同學們陸續把乒乓球拍小心翼翼地放在光滑的桌子上.難過地走下台.老師隨手拿起一塊拍子用力地打其他拍子。頓時,一堆嶄新的拍子變成了廢渣!永遠起不了什麼作用。 

  老師生氣了,老師生氣了!怎麼辦,怎麼辦!小天使,小精靈,幫幫同學們吧!讓老師別生氣了。可是此時,一切奇迹不會出現。 

  為什麼,其它同學惹老師生氣,我們跟着受氣。老師,別生氣了,同學們會知錯就改。

老師生氣了 標籤:老師生氣了作文 媽媽生氣了作文 生氣作文 師生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