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賀老師生氣了400字作文

賀老師生氣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賀老師生氣了

龍鳳小學

  二年級

  樊灃儀

今天,賀老師生氣了。可賀老師為什麼生氣呢?這就得怪我們了,我們不但上課沒有認真聽講,而且還大聲吵鬧,所以讓賀老師生氣了。

老師站在講台上,眉毛擰成了八字。老師拿起黑板擦在了桌子上“啪”的一聲,,頓時教室里濺起了白色的沙塵暴,這沙塵暴可不一般,來勢兇猛,太可怕了,嚇得我們目瞪口呆,立刻坐的像一尊尊雕像一樣。教室里鴉雀無聲的。一會兒,老師終於開口了,說:“同學們,你們以後要上課認真聽講。”“行”,同學們異口同聲的說。賀老師緊鎖得眉頭終於慢慢舒展開了。

看!這就是我那嚴厲而又美麗的賀老師。

賀老師點評:雖為一件小事,但作者卻描述得有聲有色,結尾處不可或缺的點晴之筆,較好地凸現了文章主題.

 

輔導老師:賀艷芳(呂梁市離石區小學語文特級教師、優秀作文

作文輔導講師)

本文作者:呂梁市離石區  龍鳳小學  二年級

  樊灃儀

本文源於:呂梁市離石區賀艷芳作文輔導班



賀老師生氣了 標籤:老師生氣了作文 媽媽生氣了作文 生氣作文 師生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