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老師生氣了500字作文

我的老師生氣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白雲飄飄網(作 文 網)

  第二實驗沾上學四年六班:黃書揚

  我的老師生氣了

  

  在生活中,人有四態:喜、怒、哀、樂。下面我就來介紹一下“怒”。

  “怒”就是生氣,我們的語文老師很“可憐”老是被我們這幫同學整得很生氣,這不,在前幾天,我們又讓她生氣了。

  小學生優秀 白雲飄飄網

  在這個禮拜的星期四,在早讀課講評作業時,許老師一眼看着練習冊,一眼在“掃射”同學們的作業情況,可“掃”到我這兒時,就停下了講解。我想:老師不會盯上我了吧。我的心跳到了嗓子眼。好緊張!

  接着,只聽一聲:“王某某”把練習冊打開。我還沒回過神,老師就“飛”到了我的眼前,隨後,只聽見一陣雜亂的翻書聲,又聽見“啪”的一聲,一本練習冊被扔在了講台上。許老師生氣地說:“放學以後,叫你媽媽來拿”。

  小學生優秀 白雲飄飄網

  許老師立刻發了大火,這次發了大火,她馬上想起以前發生的事。說:“我沒有教過一屆像你們這樣垃圾的班級,上次讓你們看《風雲兒女》還有人拿東西來威脅別人脫褲子”。

  最後,許老師忍耐不住了,讓我們全班抄《林中樂隊》一遍。生氣呀,生氣,你們什麼時侯才能從許老師的身上離開呀!

  小學生優秀 白雲飄飄網

白雲飄飄網(作 文 網)

我的老師生氣了 標籤:老師生氣了作文 媽媽生氣了作文 生氣作文 我的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