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游中華恐園1500字作文

游中華恐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500字

-------------------------------------------------------------------------------- 

  終於盼來了暑假,爸媽帶我到位於常州的中華恐龍園遊玩。中華恐龍園是恐龍的快樂家園,世上刺激的主題樂園。有六大主題區,三十多個主題遊樂園,素有“東方侏羅紀”的美稱。 

  到達“中華恐龍園”大門前,一架硃紅色的似恐龍化石組成的拱形門映入眼帘。 從大門上方一股清澈的水似乎耐不住自己的喜悅之情,順着鑲嵌大門的那形態各異的大石頭唱着歌,飛快地跑了下來,直到遇到了在瀑布下方早已等候多時的小水池才肯變作淑女態,步入水池。待爸爸買來了門票,我迫不及待的躍進了大門。 園內更是充滿着勃勃生機,一條不窄不寬的水泥道路,兩旁種滿了五顏六色的花草四周布滿了綠色的“毛毯”它們在微風中向我們點頭致意。夏日的太陽雖然炎熱,但有了路旁大樹的庇護,格外舒心。 

  最先到達的是“雨林冒險”,裡面有很多種遊樂項目,時間有限,自然不能一一嘗試。於是我選擇了“超級鞦韆”。想玩這個遊戲的人真不少,已經排了一個長長的隊伍,我只有耐心的等待了。仔細看看,那是兩個銳角三角形狀的藍色鐵架,每個鐵架下方分別拉着四個紅色座位坐在座位上就可以體驗三百六十度旋轉的超級鞦韆了。鐵塔外用具有紅、黃、藍三種顏色的大鐵環裝點,遠看猶如一個美麗的花環,近看則是一座巨大的擺鐘,標緻極了。 終於輪到我了,我找到一個自認為比較保險的座位,系好安全帶,腳也固定起來。工作人員檢查合格后,遊戲機就要啟動了,我既激動又緊張。畢竟是第一次玩,若不是看着排隊的人們都注意這我們,我還真想放棄。突然,我被一股力量緩緩向上托去,然後又慢慢的下降,幾個來回后,我害怕得閉上了眼睛。旁邊有人大叫,但為了顧存顏面,我一聲不吭。甩動的速度漸漸加快,高度也越來越大。感覺自己一會兒飛向空中,一會兒落入地面,起伏跌宕,我的心剛提到嗓子眼,有“嗖”的一下滑了下去。為了心能靜下來,我閉上了眼睛。待我在睜開眼時,已被倒掛在空中,俯視大地,人來人往,頭暈目眩。幾十秒后,才慢慢的降落了,再感受幾次低飛,遊戲就結束了。我嚇出一身冷汗,還高興地對爸媽說:“真舒服,能在玩一次就好了。” 

  接下來,我準備追尋恐龍歷史,去穿越侏羅紀。聽名字就比較吸引人,聽說要坐船,我便迅速去買了塑料雨衣,就和父母上了小船,開始了一次小小的旅行。船順着小河飄過一段旁邊長滿苔蘚的小河溝,進入了隧道,一陣涼意迎面撲來。洞里光線很暗,隱隱約約看見四周是大小不一的岩石。幾個火把插在岩石的凹陷處。幾塊大岩石上放着碩大的恐龍蛋,忽然傳來蛋殼破裂的聲音,一片粉紅色的氣體瀰漫在蛋殼周圍,不一會兒,一個恐龍的小腦袋伸出來,似乎有些害羞,又縮了回去,蛋殼也合上了。船繼續緩慢航行,在離我們幾米遠的地方,幾隻恐龍昂起頭,大叫了幾聲。四處充滿着神秘。不時有涼涼的水珠鑽進我的脖子里撒嬌,愜意極了。一絲光透進了洞里,顯得格外柔和,想必快到洞口了吧。船用力爬過了幾次上坡后,果然來到了洞的出口,這時,我才發現到了約18米的高空。來不及細想,船已經急匆匆地奔馳而下,我用雨衣把自己裹得嚴嚴實實,但陣陣強風拉下了我雨衣上的帽子,一群群水珠子乘虛而入,襲擊了我可憐的秀髮。我乾脆閉上眼睛,仍憑周圍大浪呼嘯,感受夏天的酣暢淋漓。 

  最後,我去了“探秘颶石陣”,經受猛烈的風,熾熱的火,嚴寒的冰三重考驗,當了一回真正的魯布拉勇士。還玩了“雷龍過山車”,沿着世界上最大的“W”型軌道,在360度的高速中盡情品嘗天翻地覆的感覺。玩累了,就坐上可愛的恐龍,玩“寶貝團團轉”,算是休息一下。 

  快4點了,一天的旅行在無限的歡樂中結束了,我戀戀不捨的離開了恐龍園。 

  --------------------------------------------------------------------------------

游中華恐園 標籤:游中華恐龍園作文 常州中華恐龍園作文 中華恐龍園作文 游中山公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