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游中華恐龍園900字作文

游中華恐龍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昨天,我校組織了一次社會實踐活動,同學們興奮不已。 

 上午九點二十,我們來到恐龍園門口,在高高的假石壁上,聚集着七八隻鴿子,整個深灰色的石壁立刻就充滿了春日的浪漫與輕盈。 

 步入恐龍園,映入我們眼帘的是一個湖泊,岸邊有着“礁石”和“沙灘”,走在上面讓人覺得十分愜意。 小路邊,綠油油的樹木數不勝數,有的高大魁梧,有的低矮嬌小,有的枝繁葉茂……充滿了生機。 

  我們在趙唯的帶領下,飛奔到恐龍園裡的庫克蘇克大峽谷,經過一番挑選決定首先遊玩“金剛”。由於去得早,人不是很多,所以很快就輪到了我們,凳子還沒做熱,我們就被強壯的金剛舉了起來,耳邊傳來的陣陣咆哮聲,讓我不禁拉了個寒戰。不知不覺間,我們已經騰空了。我注視着金剛,發現它的眼睛由先前的綠色變為現在的鮮紅色,口中還噴出涼絲絲的霧氣,我想這金剛一定是發怒了。果不其然,座位開始左右搖晃起來,我擔心之後會有更猛烈的,心跳聲愈來愈強烈。幸好我的擔心是多餘的,沒過多久,金剛就“消”了氣 ,我們也安全着陸了。

  吃過了午飯,我又開始了冒險之旅。根據遊覽圖上的指示,在庫克蘇克的峽谷中還有一個一場驚險的遊玩項目——水火動力。也不知我是吃了“熊心”還是“豹子膽”了,竟然有勇氣去玩。大約排了半個多小時的隊,輪到我了,我裝作淡定的走上最邊上的位子在工作人員的指示下繫上了安全帶,此時的我心已經提到嗓子眼上了。“叮叮叮”耳邊傳來了一陣鈴聲。聲音未落,踩在腳下的石板竟向兩邊縮了回去。驚險之旅即將開始!我還沒做好準備,就已經被甩了起來,兩腿不由自主的就軟了,只覺得呼吸困難,耳邊傳來了強烈的風聲,心想:這次完了,早知現在何必剛才呢?我等大雙眼,生怕自己連怎麼“死”的也不知道。隨之而來的是一個360°大翻轉,讓我的腎上腺素加速分泌。好不容易,我終於下來了。此時,渾身軟得像灘爛泥,身體也輕飄飄的……

  在遊玩的路上,有許多小旗子,上面寫着大量關於恐龍的知識,其中有一條特別有趣,說“恐龍滅絕可能是因為它們放的屁太多了,在它們的屁中有一種物質能破壞臭氧層,導致紫外線大量射向陸地”。

  這次恐龍園之旅非但讓我體驗了刺激,還讓我長了知識,真是太開心了,我愛恐龍!

游中華恐龍園 標籤:游中華恐龍園作文 常州中華恐龍園作文 中華恐龍園作文 常州恐龍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