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游中華恐龍園500字作文

游中華恐龍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風和日麗,我和媽媽興緻勃勃地來到常州中華恐龍園遊玩。

  步入園內,哇!這裡好大、好美、好壯觀啊!我簡直不相信自己的眼睛。我懷着好奇心,急急忙忙往裡沖,迫不及待地想看一看,裡面有什麼奇觀。

  我首先邁進了恐龍館的大門,千奇百怪的恐龍一下子吸引了我。只見一個高約20米的大怪物出現在我的眼前:它的頭較大,張着嘴,露出一排排很整齊的牙齒,頸部特長,四肢粗壯。媽媽在一旁解釋說,這是一種大型的蜥腳恐龍。與蜥腳恐龍形成鮮明對比的是,陳列在其左側的“多齒鹽都龍”的骨架。它全長僅1?4米,高0?7米,頭小,上下頜齒數多,眼眶大而圓,前肢短小而後肢特長。媽媽介紹說這是一種兩足行走的小型鳥腳類恐龍。這種恐龍體態纖細、靈巧,善於奔跑。恐龍館的恐龍骨架真多,還有“霸王龍”、“劍龍”等等。看到這些大小不一、奇形怪狀的恐龍骨架,我彷彿回到了兩億年前的恐龍時代。

  隨後,我們又走上了晃橋。我剛上晃橋,才走了幾步,就站不穩了。我一會兒抓住右欄杆,一會兒抓住左欄杆,幾乎是半蹲着,搖搖晃晃終於走完了晃橋。我定了定神,爬上了一棵“蒼天大樹”。我在“樹頂上”往下看,所有的人都在我的腳下……

  這時,夕陽灑下了最後一縷餘輝。我和媽媽也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恐龍園。



游中華恐龍園 標籤:游中華恐龍園作文 常州中華恐龍園作文 中華恐龍園作文 常州恐龍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