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游中華恐龍園900字作文

游中華恐龍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聽說中華恐龍園好玩兒,耳聽為虛,眼見為實,趁着國慶節這大好時光,我和爸爸領略了中華恐龍園的魅力所在。剛一下車,我便迫不及待地翹首遙望,只見幾塊嶙峋的石頭壘成了一座大門,奇形怪狀,乍一看,真像一隻巨型恐龍。 

  隨着人流,我們進了大門,來到了“熱帶雨林”,一頭鑽進去,古藤老樹、綠蔭匝地、流水濕地、巨樹弔橋------我們彷彿置身於億萬年前的侏羅紀時代。 

  穿過“熱帶雨林”,老遠就看到一座狀似恐龍的建築,高大巍峨,在陽光下熠熠生輝。這便是中華恐龍園的標誌性建築——中華恐龍館。 

  走進去,只見兩具巨大的恐龍骨架巍然屹立在一塊橢圓形的超級恐龍蛋模型上。可以想象,這兩隻恐龍的身軀是多麼驚人的龐大。抬頭仰望,只見它們那小小的頭蓋骨都緊挨到房頂了,真可稱得上是“巨龍”。 

  在四周的展廳里,展覽着各種各樣的恐龍骨架,有劍龍、翼龍、溪龍------在一個小廳里,我們看到了最兇猛的霸王龍的化石模型,在幽暗的燈光下,它那張牙舞爪的樣子,咄咄逼人。 

  出了展覽廳的大門,我們便準備“穿越侏羅紀”了。激動人心的時刻到了,我們穿上雨衣,坐上小船,沿着水道順流而下,一會兒便到了洞門口,船開始爬坡了,我驚呼起來,過了坡向下沖,水花濺到了我們身上,涼絲絲的。迎面兩扇木門自動打開,我們的船便駛進了一個黑漆漆的洞中,洞穴四壁怪石嶙峋,幽暗的燈光來回地照着怪石流水,陰森可怖。水中不時地閃出一隻只大小不一的“恐龍”,若隱若現,讓人想起電影里傳說的水怪,嚇得我大氣也不敢出。小船穿過一個讓人頭暈目眩的“時光隧道”后,來到了一個更大的洞中,這裡怪叫聲此起彼伏,讓人心驚膽戰。突然,一隻兇殘無比的霸王龍在我們正前方,雙目圓睜,怒視着我們,嘴上正咬着一隻小船的殘骸,涎水斷斷續續地滴落下來,樣子十分恐怖,我不由一聲驚叫,低下頭從它身下躲過。隨着湍急的水流,小船向下游俯衝下去,繼續向前,我們看到了“電閃雷鳴”、“火山噴發”的場面,欣賞到了“龍眼滾動”、“小龍出殼”等有趣的情景。要出洞了,我們的心不由地又提起來,手緊緊地抓住船上的把手。船在向上爬,我們的心在“撲通撲通”地跳。到了頂上,小船沿着“瀑布”飛流直下,真是“飛”一般的感覺。我們衝出了“侏羅紀”,心裡感到無比的輕鬆。 

  中華恐龍園,真是名不虛傳啊! 

  作者姓名:仲茗 

  班級:外七(1)班 

  學校地址:江蘇省泰興市黃橋外國語學校 

  輔導老師:仲海榮

游中華恐龍園 標籤:游中華恐龍園作文 常州中華恐龍園作文 中華恐龍園作文 常州恐龍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