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常州中華恐龍園600字作文

常州中華恐龍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天早上五時五十分,我就起床了。我趕緊刷牙、洗臉、吃飯。很快,只用了十分鐘,我們就出發了,坐了二路車,到了博物館。

  我們上車了,車開的可真快,可是上高速不久,就停了。我一看,原來是堵車了。堵了半個小時車才開。原來要四個半小時就能到,因為拖延了半個小時,所以要用五個小時。要過長江大橋的時候,我睡著了,睡了兩個半小時,我以為沒過長江大橋,我又睡了,睡了二個小時加二十分鐘。

  到了常州,我們先去吃飯,我因為沒吃多少,所以被爸爸揍了一頓。

  我們到了常州中華恐龍園。我們買了票,進了恐龍園。我們先去了巔峰水世界。我和爸爸進去了,我先玩了一條紅色的滑道。我雙手抱頭,刺溜的一聲像從天上掉了下來一樣刺激。沖完了,我又去了一條綠色的滑道。這個高一些,反正也是一樣的。我看到還有一條紫色的滑道。這是封起來的,最矮,沒什麼感覺。

  我們又到了悠閑谷,我以為這裡的水只到我肩膀上,誰知——啊!我嗆了一口水。所以是爸爸抱着我玩完的。

  我們出去了,因為太熱了,我有點頭痛,所以晚上沒吃什麼。車開到賓館,我剛一進去,就洗澡睡覺。因為都九時了。

  到了第二天,我們是出口進,入口出。今天中午,我吃的又多又快,排在了第二名。回來的時候,我也是快到長江大橋的時候睡着,也是睡了二個半小時。

  回到家,第二天,我把我的經過講給媽媽聽,她說我講的好,我偷偷的笑了。

  安徽合肥六安路小學一年級:陳逸南



常州中華恐龍園 標籤:常州中華恐龍園作文 中華恐龍園作文 游中華恐龍園作文 常州恐龍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