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中華恐龍園遊記400字作文

中華恐龍園遊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中華恐龍園遊記 

 中華恐龍園,我想大家都知道吧。那裡有很多遊戲,比如:尖峰速遞,雷龍過山車,探秘颶石陣,瘋狂火龍鑽等許多好玩的遊戲! 

 五一放假時,我和叔叔阿姨還有郭俊澤去了中華恐龍園,一到那裡,我就看見兩個人辦的小恐龍在於遊客握手,照相,我也照了一張呢。照完了,我和他們一起進那裡去玩兒。我們先到瘋狂火龍鑽玩兒,我一到那裡,就不敢玩兒,因為那是由四個支架支撐着的,上面還有一個大圓盤,人們坐在上面大圓盤開始左右搖晃,越來越高,晃得時候還在轉着。我們都不敢上,阿姨自告奮勇,上去了。我們等了5分鐘,阿姨終於下來了,我問阿姨感受,阿姨說:真刺激,不過上去的時候難受,下來還行。我們繼續往前走,我看見了一個遊戲:穿越侏羅紀。我和郭俊澤一起去了。我們穿好了雨衣上船了。我們進了一個黑洞,穿梭了時空的隧道,看見了恐龍,火山噴發,還有閃電,走着走着,就出來了,我們坐着小船從18米高空呼嘯而下。真刺激啊! 

 我們還看了海獅表演,冒險恐龍島等表演。 

 下午,我玩兒了尖峰速遞和熱舞恐龍車,然後我們還去了恐龍陳列廳,廊廳。最後阿姨和叔叔給我和郭俊澤買了火龍石戴上。 

 五一我真開心呀!

中華恐龍園遊記 標籤:常州中華恐龍園作文 中華恐龍園作文 游中華恐龍園作文 恐龍園遊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