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從那一刻開始作文

從那一刻開始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從那一刻開始作文600字


  靜靜的等待着那一朵花開放,那過程是漫長的,煎熬的,但最後迎來的是燦爛的絢麗。

  春雨潛入,留下了一串嫩綠的枝芽。斑斑點點的鵝黃點綴着這棵剛剛蘇醒的枯藤。在一片肅殺的清冷中帶來一絲盎然。被考試擊垮的我,如同這枯藤一樣,灰濛、沉寂。我已全然失去面對明天的光明的希望,墮落在谷底,不願蘇醒。

  嫩芽長成了花苞,像鼓鼓的風帆,將要隨時起航,可我依然迷失在這片苦海里。我被憤怒沖昏了頭腦,伸手抓下將要開放的花,把它們扔在地上,蹂躪過後,毅然離開。

  怒氣攻身,第二天起床我便上火。奶奶拿出一抹淡淡的鵝黃,“唉,不知道誰家的孩子那麼頑皮,快開的花都被他摘下來了,別浪費了這金銀花,泡茶喝,你的病就會好了。”此時,我的心中有點尷尬。

  熱水注入杯中,花隨水波翻騰,一股清香蔓延開來,沁人心脾。滾滾熱水衝進花苞,本來已經乾癟的花帆被熱水翻滾着有鼓了起來。我似乎聽到一陣輕微的聲音,鵝黃色的花苞在水中綻放了,像輕盈的舞者,扭動着曼妙的身姿。那一刻,我震撼了。離了枝頭的花,彷彿重新擁有了生命,煥發出耀眼的光芒。它似乎在向我展示它不屈的毅力,即使經過了死亡,但仍可以綻放出生命的璀璨。

  抬頭,金黃的太陽散發出萬丈光芒,像上帝張開雙臂,迎接堅毅的勇士。心頭忽然一震:墮落的天使仍可以重新飛翔,只要努力,終有一天可以與彩虹並肩。

  從那一刻開始,我便重新站起,開始走向自己燦爛的輝煌,我堅信,當我到達成功的彼岸時,花又開好了。


2、從那一刻開始作文700字


一直以來,在我的潛意識中,只有親人、朋友才會用真心幫助我,愛我。至於所謂的雷鋒精神只是永遠活在人們心中的一個夢罷了。但是,事實勝於雄辯,一個鐵一般的事實敲碎了我的理論,就從那一刻開始。 

  那天放學,我和同學一起回家,正聊得興起,突然一聲清脆的金屬碰撞聲打斷了我們的談話,我頓時有種不祥的預感。果不其然。朋友的“寶馬自行車”鏈條掉了。我頓時瘋了!也許你會問,這樣一件小事至於瘋么?可是,如果你朋友的自行車“連環壞”三天以上,而且每天壞三四次,你會不會瘋? 

  無奈,只好頂着烈日修唄!可天公不作美啊!太陽都快落山了還那麼毒,月熱就越着急,越着急就越修不上。太陽無情,可人是活的。我們把車推到一個房陰下,我不會修,只能她自己來,但又修不上,修好了十步之內也會再次脫軌。不遠處有個修車點,我勸她去求助,可這位女強人偏偏又要自力更生。天啊!耶穌啊!你把我帶走吧。我早就讓她換輛新車,她偏不聽,真怕她哪天騎着騎着車輪就掉了。她努力了15分鐘了,鏈條好像與她作對似的,就是不聽話。真是什麼人騎什麼車!要不是朋友,我早就走了。 

  這時一位貌似天使的大叔走過來,我的直覺告訴我,他是我們的貴人。Yeah!直覺又對了。(我可以擺攤算命了)他一邊問我們怎麼還沒修好,一邊蹲下身子去修車。哇!人家三下五除二就搞定了,簡直比劉謙還神奇。修好后,大叔昂首闊步的在我們不停的謝謝聲中走了。我勸她去買支雪糕給天使大叔,她終於肯聽我的話,去商店了。 

  在她去商店的過程中,我想了許多:素不相識的人也可以像家人一樣幫助我們。從他離開的那一刻開始,我知道了“雷鋒”還活着,從那一刻開始,我明白了雷鋒精神不是夢,是一種真實存在的品德,從那一刻開始,我懂得了要發揚雷鋒精神,向所有的人甚至陌生人伸出援手。 

  一切,就從那一刻開始。

3、從那一刻開始作文250字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人的一生就好比匆匆駛過的火車,雖然十分短暫,但在途中停留的站點卻絢爛無比,那些美好的瞬間也永遠存在我們記憶的長河中。

  從我們降生到這個美麗的世間,便有了非凡的使命,從那一刻開始,我們為自己美好的將來埋下了有勃勃生機的種子。從那一刻開始,我們的父母是我們為掌上明珠,而我們也在懵懂的內心裡堅定了孝的理念。

  隨着年齡的不斷上升,我們的學習壓力日漸增強,每天被成堆的作業壓的喘不過氣來,從那一刻開始我們認識了理想,知道了努力,懂得了如何理性地解決生活中各種各樣的問題,從那一刻開始開始,我們有了真正的追求。


4、從那一刻開始作文600字


隨着“咔嚓”一聲,相機把我們定格在畢業的那一剎,一千多個日日夜夜,換取的是明天更廣闊的學習空間,卻為何仍留戀格子里的春天? 

  啊,再在校園裡走一走吧! 

  花兒總在新生報到與老生畢業的時候開放,滿目艷紅,灼灼其華,如同我們用汗水和心血譜寫的青春,一去不返。樹上鐫刻着誰與誰的名字,承諾着“友誼長存”的誓言,卻不知道一輩子的約定是多麼的奢侈。曾經手拉手的暢談心事,卻終究抵不住拉着行李箱的誘惑,在校門口你向左走,我往右走。 

  此時的操場也已安靜下來了,往日與同學們朝夕相擁、擊掌祝賀的情景,那加油聲、吶喊聲不知已被收藏在哪裡?可能被晶瑩的雨水順着嫩綠的葉子定格在依稀明辨的脈絡間,一時來不及回味與分享那份濃濃的喜悅。還有多少個甜蜜的故事需要去封存,又還有多少張可愛的面孔需要去銘記? 

  就這樣,我們畢業了,只剩下模糊粘稠的思網纏繞在心扉。講台桌上的座位表是否成了解鎖的密碼?老師眼皮底下的“惡作劇”不知偷走了我們多少的竊喜與害怕;厚厚的書牆,不知埋葬了我們多少操場狂喜的夢想。回顧校園,只好把你剪成窗花貼在心上,用青春溫習那一幕幕溫馨的畫面。朋友,這樣會把你忘記嗎?當記憶被歲月一點點漂白,一遍遍磨平時,是否還會叫的出你的名字? 

  “咔嚓”一聲,拍下校園裡的一草一木,有你,有我,還有他。從三年前進入校園的那一刻開始,伴隨着我走過了多少個日日夜夜,春夏秋冬中有你厚重的慰藉,風霜雨露中有你無私的勉勵。今天,我們畢業了,一路走來,芳香猶在鼻間醉人的縈繞,華麗的彩蝶正曼妙起舞,雖然一切都沉浸在眷戀之中,但不要悲傷,從跨出校門的那一刻開始,我們又在茁壯成長……

5、從那一刻開始作文700字


從那一刻開始 

  人們常說:“人要倒霉,有時喝涼水都會塞牙縫。”所以,我平時不管做什麼事,都會小心翼翼的,生怕倒霉。可是那一天的遭遇,令我更加小心,深知倒霉的可怕。那天的倒霉勁,是我從來沒有遇到過的。 

  那天,我正像往常一樣,趴在窗台上向外張望,俯視着實驗中學這個美麗又龐大的校園。忽然,一滴水珠落到了我的鼻尖上,又從我的鼻尖上滾落,又過了幾分鐘,小水滴又變成了牛毛雨,不一會兒,牛毛細雨變成了傾盆大雨,於是,我便為怎麼回家而憂慮起來。就在這時,上課鈴敲響了,老師踏着上課鈴來到教室,同學們也回到自己的位置上。這時,同桌告訴我,下了課去數學老師辦公室一趟。去老師辦公室幹嗎呢?這個問題困擾了我一節課,以至於老師提問我都沒聽見,下課時,老是不理解的看了看我,走出教室。 

  我乘着腳下的風,飛奔到數學老師辦公室。隨着一聲“報告”,我走了進去,四下里看了看,老師們都不在,只有數學老師一個人。“過來坐吧。”老師指着一個板凳對我說,我連忙對老師說:“不用了,我站着就行。”“你最近怎麼了?有什麼煩心事嗎?還是……”老師問道,“呃,沒有呀,我最近挺好的呀。”我說道。“那這次考試……”“這次考試怎麼了?我考得……”“你這次考試只考了76分,對你來說考得很不理想,給,這是你的試卷。”我接過試卷,發現許多非常簡單的題也做錯了,我真後悔,當天晚上沒有複習。“你先回去吧,好好看看。”老師對我說。我走出老師的辦公室,真想在一個沒有人能看見我的角落中大哭一場,可是哭解決不了問題,只有以後努力了。 

  回家的路上,我滿腦子裡全是試卷,以至於前面有一塊石頭也沒看見,於是,由這塊石頭當橋,我與地面和水坑來了個親密接觸,把衣服都弄濕了。 

  從這一刻開始,我做事將會更加小心,啊!這倒霉的一天,我將永遠不會忘記。

6、從那一刻開始作文800字


  那不經意的一刻,如同輕柔而溫暖的薄紗一般覆蓋在我的心上。從那一刻開始,我明白了:當自己為某事鬱悶時,不妨想一想他人得到的歡樂。

  那個秋天陰雨蒙蒙,空氣中彷彿都是水分子在跳動,是我最討厭的天氣。忍着悶熱和潮濕的感受,放棄了出門散步的想法,我只能待在窗前無聊地眺望,並在心裡詛咒着這個鬼天氣。

  這時,我的奶奶出現在我的身後開始噓寒問暖。我無心回答她的問話,便無所事事地回應着。後來,她的目光又投向了窗外,嘴裡念叨着:“下雨好,夏天有點旱,一下雨農民就不用為莊稼缺水而發愁了……”她這樣一邊說著,臉上還露出慈祥的笑容,彷彿她就是那個種莊稼的人。

  起初,我並沒有把這一句話當一回事。但是很快我便意識到,原來這一場秋雨,我所討厭的秋雨,竟然能夠給其他人帶來如此大的驚喜啊!

  奶奶一生沒有上過學,可以說目不識丁,她之所以能夠有這一片心意,完全依賴於她干農活的經驗以及淳樸的內心。她離開農村已有幾十年了,可是農村依然如同溫暖的背景一般在她的心中永恆。她在城裡,沒有想到雨帶給她的不便,而是雨帶給農民,帶給其他人的好處。這帶給我很大的震撼和感動。

  從那一刻開始我想:我是不是也應該這樣呢?

  當我看見炎炎的夏日照耀着大地,首先不應想到自己如何納涼,而是應想到那些在烈日下工作的人的勞苦;當我看見美麗的鮮花開滿庭院,首先不應想到自己如何佔有,而應想到如何讓大家共同欣賞;當我在人生的路上被障礙阻擋,首先不應去咒罵和怨恨,而應想到如何去讓後來的人不再在此摔倒。

  時時刻刻心有他人,就如同太陽時時刻刻將光芒分給月亮,才有了月亮的華美;就如同花朵時時刻刻將花蜜分給蜜蜂,才有了果實的搖曳;時時刻刻心有他人,就如同善人時時刻刻將財產分給窮人,才有了自己靈魂的不朽。我奶奶並不懂什麼大道理,但是那一刻她教會了很多。

  從那一刻開始,我真心地將自己的感受放在第二,首先考慮他人的處境。我的力量十分弱小,我所能做的只有觀望,但是我想,只要有這份心意,就已經可以給他人帶來暖意。

  初二:上海朱益清


7、從那一刻開始作文500字


從那一刻開始 

  走在回家的路上,看見那捏泥人的老人仍不停地擺弄着手裡的泥塊,旁邊來來往往的人不時也停下來瞧瞧。老人的手在泥塊邊上飛快地動着最厲還低聲念叨着:“咱們中國人這手藝不容易啊!” 

  此時此景此地,我不由地想起昨天在這發生的一切,那一件令人欽佩的事。 

  衚衕口—— 

  一個白布幌兒上面寫着“龐各庄泥人丁”,旁邊坐着一個老人,手裡不停地擺弄着一塊泥團,眼睛時不時地向四周張望。不一會,便有人圍了過來,對老人手裡的泥團指指點點,不一會,泥團便變了樣,變成了李太白的模樣,身着青衣,卧在地上,一副醉醺醺的樣子,真神了!旁邊的人看得目瞪口呆。有個行人突然問道:“1元錢賣不賣?”“1元5”馬上有人接到。老人不慌不忙地拿起那個李太白,給那個最先來的人。這時,一個着裝時尚的年輕人走了過來,說到:“1元5,我包了!”於是扔下幾張十塊錢的紙幣,準備打包。 

  泥人丁卻用他那粗糙的雙手護住了泥人,問道“你包了,他們怎麼辦?”年輕人一愣,有扔下幾張十塊錢的紙幣,說:“這下可以了吧?”“不行”老頭仍是不放開手。“你當俺千里迢迢來這裡是為了這幾十塊錢嗎?俺家裡什麼東西沒有,幹嗎受這罪呀!我這是讓咱們中國人記得,咱們還有這手藝!”老人這一番話,讓當時當地的我肅然起敬,從那一刻起,我永遠也不會忘記,咱們還有這手藝! 

  想到這兒,我捏了捏口袋裡特地準備的幾元錢,跑上前去:“老爺爺,給我兩個!”

8、從那一刻開始作文900字


親愛的爸爸媽媽:

  早上,睜開惺忪的睡眼,突然想起一些以前的事。

  小時候,我不懂你們的愛,總是嫌你們成天嘮嘮叨叨,這也不許,那也不讓,甚至因為一點小事就教訓我1個多小時。可我知道,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出於你們對我的愛。

  小時候,我總是發覺不出你們是愛我的,小夥伴們都說自己很幸福,但我卻連幸福是什麼都不知道。但是從那一刻開始,我尋到了和小夥伴們同樣的幸福。

  有一次暑假,我去舅舅家玩,晚上住了下來。因為是夏天,所以都和往常一樣,被子只蓋住肚子。前半夜還好,後半夜,夢到我被關在一個四面空調的小屋子裡,我想離開那個“不是人待得地方”,但是身體像木偶一樣,不受控制。突然,我睜開了眼睛。好冷啊,我是被凍醒的,這是我第一次被凍醒。我馬上蓋上被子,終於出了那個屋子。

  躺在床上,我百思不得其解,為什麼會被凍醒呢?在家也是只蓋着肚子啊。我決定探個究竟。

  第二天晚上,回到家,我故意只蓋肚子,看看是否還像昨天那樣。

  半夜醒來,朦朦朧朧的看到媽媽正站在我的床邊為我蓋被子。我特意假裝在睡覺,這時只聽爸爸媽媽小聲嘟噥:“這孩子,每次都踢被子,每次起來都得先看看他,要是凍感冒怎麼辦?”“嗨,小孩子,都這樣,咱們勤看着點吧。”聽到爸媽的對話,我的眼眶濕潤了,原來每天都是爸媽為我蓋被子,我才沒受凍。

  從那一刻開始,我終於尋到了爸媽對我的深沉的愛,我覺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小孩。

  如今,我長大了,我應該用自己的行動來報答你們,學會感恩。“滴水之恩,當以湧泉相報”,更何況你們為我付出的不僅僅是“一滴水”,而是一片汪洋大海。所以,我要學會感恩,感恩的心的生活是美好的,生命猶如一張白紙,有了感恩的心,這紙上便會出現粉紅。一生都懷抱感恩,紙的底色也便是粉紅,也就有了美好的人生。那麼,感恩的方法又有哪些呢?

  首先,我要從現在開始,好好學習,用“成績單”來報答你們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才;其次,我要幫家裡干一些力所能及的活,減輕你們身體上的的負擔;最後,我要學會理解你們對我的教導,不和你們頂嘴,以減輕你們的精神負擔。

  最後,我要對你們說一聲,爸爸媽媽,辛苦了,我愛你們。

  此致

敬禮

  初三:1137444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