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從那刻開始450字作文

從那刻開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每給人都有開始……也有結束。

  以前,我總不愛吃飯,可是家人非讓我吃有一次,早上去上學,有點餓,就去小賣鋪買了兩個餅,中午回到家后,一開家門就看見媽媽嗎在坐着等我,媽媽說:快吃飯吧,涼了就不好吃了可我卻大聲和媽媽嚷道:早上吃多了,不餓,媽媽靜靜的回答說:那等你餓了再熱熱吃。說完,媽媽就跑到了房間里鎖上門,我心裡高興的想:太好了,今天終於可以少吃點飯了,走到屋裡一看,媽媽把我的屋裡收拾的乾乾淨淨,後來我看看電腦玩了一會,發現媽媽還沒出來,心裡想:一定是睡覺了吧。一個小時后的我可不這麼想了,悄悄的走到了媽媽的門前,一看發現門是鎖的,我就去拿鑰匙悄悄的把門開個門縫,一看媽媽一邊拿着我小時候的照片還一邊哭着說:孩子,你怎麼就不理解媽呢?哎!我都累了一天了,連飯都沒吃就想和你一快吃,你怎麼就不理解媽的苦心呢?你學習不好,媽不怪你,可是你不吃飯身體不好怎麼跑步呀,這是候我的心裡感到了深深地愧疚,我一看錶已經2點了上學的時間到了。到了學校語文課上……

  北京宣化七中初一:fuyu19990518



從那刻開始 標籤:從那一刻開始作文 開始作文 新的開始作文 我開始懂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