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從那一刻開始700字作文

從那一刻開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從那一刻開始 

  人們常說:“人要倒霉,有時喝涼水都會塞牙縫。”所以,我平時不管做什麼事,都會小心翼翼的,生怕倒霉。可是那一天的遭遇,令我更加小心,深知倒霉的可怕。那天的倒霉勁,是我從來沒有遇到過的。 

  那天,我正像往常一樣,趴在窗台上向外張望,俯視着實驗中學這個美麗又龐大的校園。忽然,一滴水珠落到了我的鼻尖上,又從我的鼻尖上滾落,又過了幾分鐘,小水滴又變成了牛毛雨,不一會兒,牛毛細雨變成了傾盆大雨,於是,我便為怎麼回家而憂慮起來。就在這時,上課鈴敲響了,老師踏着上課鈴來到教室,同學們也回到自己的位置上。這時,同桌告訴我,下了課去數學老師辦公室一趟。去老師辦公室幹嗎呢?這個問題困擾了我一節課,以至於老師提問我都沒聽見,下課時,老是不理解的看了看我,走出教室。 

  我乘着腳下的風,飛奔到數學老師辦公室。隨着一聲“報告”,我走了進去,四下里看了看,老師們都不在,只有數學老師一個人。“過來坐吧。”老師指着一個板凳對我說,我連忙對老師說:“不用了,我站着就行。”“你最近怎麼了?有什麼煩心事嗎?還是……”老師問道,“呃,沒有呀,我最近挺好的呀。”我說道。“那這次考試……”“這次考試怎麼了?我考得……”“你這次考試只考了76分,對你來說考得很不理想,給,這是你的試卷。”我接過試卷,發現許多非常簡單的題也做錯了,我真後悔,當天晚上沒有複習。“你先回去吧,好好看看。”老師對我說。我走出老師的辦公室,真想在一個沒有人能看見我的角落中大哭一場,可是哭解決不了問題,只有以後努力了。 

  回家的路上,我滿腦子裡全是試卷,以至於前面有一塊石頭也沒看見,於是,由這塊石頭當橋,我與地面和水坑來了個親密接觸,把衣服都弄濕了。 

  從這一刻開始,我做事將會更加小心,啊!這倒霉的一天,我將永遠不會忘記。

從那一刻開始 標籤:從那一刻開始作文 那一刻作文 在那一刻作文 那一刻,我流淚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