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從那一刻開始900字作文

從那一刻開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親愛的爸爸媽媽:

  早上,睜開惺忪的睡眼,突然想起一些以前的事。

  小時候,我不懂你們的愛,總是嫌你們成天嘮嘮叨叨,這也不許,那也不讓,甚至因為一點小事就教訓我1個多小時。可我知道,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出於你們對我的愛。

  小時候,我總是發覺不出你們是愛我的,小夥伴們都說自己很幸福,但我卻連幸福是什麼都不知道。但是從那一刻開始,我尋到了和小夥伴們同樣的幸福。

  有一次暑假,我去舅舅家玩,晚上住了下來。因為是夏天,所以都和往常一樣,被子只蓋住肚子。前半夜還好,後半夜,夢到我被關在一個四面空調的小屋子裡,我想離開那個“不是人待得地方”,但是身體像木偶一樣,不受控制。突然,我睜開了眼睛。好冷啊,我是被凍醒的,這是我第一次被凍醒。我馬上蓋上被子,終於出了那個屋子。

  躺在床上,我百思不得其解,為什麼會被凍醒呢?在家也是只蓋着肚子啊。我決定探個究竟。

  第二天晚上,回到家,我故意只蓋肚子,看看是否還像昨天那樣。

  半夜醒來,朦朦朧朧的看到媽媽正站在我的床邊為我蓋被子。我特意假裝在睡覺,這時只聽爸爸媽媽小聲嘟噥:“這孩子,每次都踢被子,每次起來都得先看看他,要是凍感冒怎麼辦?”“嗨,小孩子,都這樣,咱們勤看着點吧。”聽到爸媽的對話,我的眼眶濕潤了,原來每天都是爸媽為我蓋被子,我才沒受凍。

  從那一刻開始,我終於尋到了爸媽對我的深沉的愛,我覺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小孩。

  如今,我長大了,我應該用自己的行動來報答你們,學會感恩。“滴水之恩,當以湧泉相報”,更何況你們為我付出的不僅僅是“一滴水”,而是一片汪洋大海。所以,我要學會感恩,感恩的心的生活是美好的,生命猶如一張白紙,有了感恩的心,這紙上便會出現粉紅。一生都懷抱感恩,紙的底色也便是粉紅,也就有了美好的人生。那麼,感恩的方法又有哪些呢?

  首先,我要從現在開始,好好學習,用“成績單”來報答你們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才;其次,我要幫家裡干一些力所能及的活,減輕你們身體上的的負擔;最後,我要學會理解你們對我的教導,不和你們頂嘴,以減輕你們的精神負擔。

  最後,我要對你們說一聲,爸爸媽媽,辛苦了,我愛你們。

  此致

敬禮

  初三:1137444267



從那一刻開始 標籤:從那一刻開始作文 那一刻作文 在那一刻作文 那一刻,我流淚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