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從那一刻開始700字作文

從那一刻開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從那一刻開始

  海浪拍打礁石,是它洶湧澎湃的一刻,從那一刻開始,它體會到了激情的韻味;曇花吐盡芬芳,是它嬌嫩的時刻,從那一刻開始,它體會到了詩情般的濃濃綠意;運動員沖向終點,是他喜悅驕傲的一刻,

  從那一刻開始,他體會到了奮鬥與拼搏的果實;我雙腳踏入初中校門時,是我激動成就的一刻,從那一刻開始,我體會到了成長的快樂。開始品嘗苦辣酸甜,喜怒哀樂的人生。

  駐足校門前,回首相望,那兩千多個日月,那乾淨娟秀,只屬於同桌的字體,那與同學們一起奮筆疾書的日子裡,那班主任目送我們走進考場慈祥而又深邃的目光。雖有萬般不舍,卻又無計可施,現在想想,便也值了,一切的努力都為的這一步,這輝煌的一刻!

  從那一刻開始,我變得自信,獨立,開朗,承擔屬於我自己的責任。這大概是成長!

  坐在教室里,遙看未來,渺茫仕途更添了一份神秘,一份色彩,一陣變幻莫測的風,未來怎樣,都掌握在你的手中,掌握在你進校門的那一刻信念,從那一刻開始,我便思索,如今或往後,所有的努力,便也值了,我開始許下誓言:從今往後,我要努力學習,拼搏向上,為這個陌生或又熟悉的集體貢獻一份力量!這應該是成長!

  那一刻,我來到了新的起點,笑看斗轉星移,體會層層突破的樂趣;那一刻,我離開了愛的集體,悔望陳年舊事,體會漫漫人生的愧疚;那一刻,我望見了新的團隊,拋走離別愁緒,體會莘莘學子的夢想。這一定是成長!

  生活中充滿了一刻一刻的激情與碰撞,即使最博學的人也無法讀懂這生活帶給我們的喜怒哀樂,但每個人都有對他的理解,可以在歲月的洗滌中獲得或多或少的感悟,而我對這一刻的感悟是:懷念過去珍惜現在遙望未來。這是成長嗎?

  初一:王晴



從那一刻開始 標籤:從那一刻開始作文 那一刻作文 在那一刻作文 那一刻,我流淚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