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初夏的煩惱、祭奠我死去的愛情2【這篇小說沒有結700字作文

初夏的煩惱、祭奠我死去的愛情2【這篇小說沒有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第二天,是星期六,英約我去百貨商場買同學生日的禮物,因為周日就是紫的生日。我不承認我其實很想買,同學啊同學,畢竟培養培養同學間的友誼還是很好的不是。 

  “英,你買什麼禮物?” 

  “我還沒定啊。” 

  “我也還沒定!主要問題是,這個月我的零花錢剩的不多了!”我有點兒苦惱地解釋。 

  “嘻嘻,我和你一樣,也很‘非洲’啊!”英靠在噴水池旁,心情很好地告訴我。 

  胖胖的英性格和我不一樣,再大的事情,她也滿不在乎。 

  輕鬆的心情也會傳染的,我忽然撲到英身上,撓她的痒痒:“你騙人!你是怕我跟你借錢吧!哈哈……” 

  英最怕撓痒痒了。她笑地上氣不接下氣,連忙向我討饒:“真的耶!我告訴你,我只有31塊啦!” 

  我忽然呆住了。 

  “是真的,昨晚我把所有的錢都收集起來,包括你毛的。點了一下,只有31塊。英認真地跟我解釋。” 

  我“撲哧”笑了起來。 

  “你白痴啊!”英罵我。 

  我一邊笑一邊告訴她:“哈哈,我們同病相憐哎……” 

  “夏末,不如放學后我們一起去買嘍!昨天晚上我上了占星網,上面說,只有這個月我花光所有的錢,下個月的金錢運勢才會好哎!” 

  英又許多古怪的愛好,占星算命就是其中的一個。 

  放學后,我和英背着書包往街上走。我問她:“那你這個月的錢怎麼用得這麼快呀?” 

  英痴痴地笑:“真的完蛋啦!前天還有一張紅鈔的……” 

  “哇---”我大聲驚呼,引得路邊的行人一齊看我,英掐了我一把。 

  “那麼……你……昨天幹什麼啦?”我放低嗓門問英。 

  “沒幹什麼啦,不過是買了一套DVD而已,一張大鈔就這麼嘩啦啦地流掉了。”英故意做出淡然的口氣。 

  “你買了一套DVD?是什麼啊?難道是那個《流星花園》嗎? 

  ------------------------------分割-------------------------- 

  請看下集,我一有時間就更新!!

初夏的煩惱、祭奠我死去的愛情2【這篇小說沒有結 標籤:初夏的雨作文 初夏的風作文 沒有結局作文 誰說沒有規則作文